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好友

享受生命,享受健康,享受快乐,享受幸福!

 
 
 

日志

 
 

冷笑话  

2010-07-17 12:07:01|  分类: 【幽默笑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冷笑话

领导带一行官员视察某养猪场,猪场老板设宴款待,花了5000元。送走领导后,会计问场长:这个怎么报销啊?场长答:和过去一样,记在猪饲料账上。

 

为何叫干部:说话上主要是干巴;知识上主要是干瘪;工作上主要是干戈;交友上主要是干笑;信仰上主要是干支;追求上主要是干股;靠山上主要是干爹;生活上主要是干女;事业上主要是干扰;决策上主要是干杯;司法上主要是干预;效果上主要是干柴。

 

某科员发现有块砖头影响办公环境:1、科员向科长向副局长向局长汇报,局长拍板:下决心把砖从弄走,尽快组织实施。2、局长安排副局长安排科长安排科员写报告,阐明弄走转头的“必要性和可行性”;3、科长、副局长、局长先后在报告上签署“同意。”三个月后,科员找一临时工把砖头扔进了垃圾桶。

 

领导上班睡觉不是偷懒是必要的休息。领导上班吃东西不是嘴馋是恢复体力。领导上班喝酒不是贪杯是工作应酬。领导上班来晚不是迟到是要事缠身。领导上班和下属打情骂俏不是调情是培训干部。领导大喊大叫不是发火是果断地阐述自己的意见。所以说——领导永远是正确滴!

 

一村长抱怨:中央首长找的女人叫保健医生,省领导找的叫秘书,市领导找的叫情妇,县领导找的叫相好,乡领导找的叫二奶,凭啥俺找的就叫破鞋?!

 

 公司举办大合唱,我科节目是《我们都是一家人》,上台前,科长鼓励大家说:“你们要像我一样镇定,不要紧张。”于是,全科十几个人迈着整齐的步伐走上舞台。科长亲自报幕“下面我们为大家献上一首大合唱,歌曲的名字是《我们一家都是人》!

 

 某单位公务员礼仪培训标准:下去一副办事的样子,进出一副忙碌的样子,归途一副疲惫的样子,办公一副投入的样子,学习一副认真的样子,开会一副严肃的样子,讲话一副激动的样子,外表一副朴素的样子,对上一副忠诚的样子,对下一副关怀的样子,总结一副圆满的样子,检讨一副无辜的样子!

 

 

  评论这张
 
阅读(22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