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好友

享受生命,享受健康,享受快乐,享受幸福!

 
 
 

日志

 
 

蚊子再小也是块肉,蚂蚁再小也有骨头(几则搞笑语录)  

2011-11-15 22:36:44|  分类: 【幽默笑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几则搞笑语录 

 

 1、有一种题型叫——这个知识点,我可能考选择题,可能考名词解释,可能考简答题,可能考论述题。

2、考试作弊,齐心协力;

蚊子再小也是块肉,蚂蚁再小也有骨头(几则搞笑语录) - 好友 - 好友博客[daisylaolao]

以抄为主,以蒙为辅;抄蒙结合,保证及格;谁敢告密,下课暴力。

3、人生在世,先被别人笑笑,再去笑笑别人,然后就含笑九泉了。

4、人生理想:喝八宝粥,吃八宝饭,品八宝茶,睡八宝山。

5、男人一丝不苟的吸引力仅次于女人的一丝不挂。
蚊子再小也是块肉,蚂蚁再小也有骨头(几则搞笑语录) - 好友 - 好友博客[daisylaolao]
6、蚊子再小也是块肉,蚂蚁再小也有骨头,我再平凡也是你朋友。愿你日子越来越好,成就越做越高,一切都好。

7、二十几岁比学历;三十几岁比能力;四十几岁比阅历;五十几岁比财力;六十几岁比体力; 七十几岁比病历;八十几岁比皇历。

8、当你失败了,就把它作为人生财富;成功了,就是财富人生。

9、为什么总是我不和雨伞在一起的时侯,雨却非要和我在一起呢?

10、人生真理:

蚊子再小也是块肉,蚂蚁再小也有骨头(几则搞笑语录) - 好友 - 好友博客[daisylaolao]

(1)、你不可能用你的舌头舔到你所有的牙齿!

(2)、所有可爱又善良的人读到第一条真理时都在试。

(3)、第一条真理是假的。

(4)、你正在笑,因为你也是一位可爱又善良的人。


漂亮的边框 - 好友 - 好友博客[daisylaolao]

 

博览群书
日志导航 - 好友 - 好友博客[daisylaolao]
图文赏析
莲花般的心香 - 好友 - 好友博客[daisylaolao] 莲花般的心香 - 好友 - 好友博客[daisylaolao]   

   
  评论这张
 
阅读(52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