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好友

享受生命,享受健康,享受快乐,享受幸福!

 
 
 

日志

 
 

浅望幸福,不写忧伤  

2013-06-22 20:13:12|  分类: 【美文欣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浅望幸福,不写忧伤

漂亮的边框  - 好友 - 好友

其实,不是没有伤,也不是没有痛,或许经历的太多,心,才渐渐学会了坚强。深信:明媚着,便是快乐;快乐着,便是温暖。

——文/红尘一笑

浅望幸福,不写忧伤 - 好友 - 好友

这个秋天,是素雅的洁净,蓝天因为少雨而愈发的明丽高远。盈一怀恬静,漫步于闲散,一地花凉,便于浅笑中,静好岁月的沉香。

思念,是灵魂深处的蛊,总在不经意间,悄悄爬上心灵深处的晓月眉弯。或许,每个人心中都有一段情,或浓或淡,不近不远,却永远无法遗忘;或许,每个人心中都有一道伤,或深或浅,若隐若现,却永远属于珍藏。

“夜卧松下月,朝看江上烟”,一些浪漫,就在惬意中悠远;“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一些思念,就在宁馨中温软;“夜雨做成秋,恰上心头,教他珍重护风流”,一些缱绻,就在哀怨中缠绵……

浅望幸福,不写忧伤 - 好友 - 好友

其实,不是没有伤,也不是没有痛,红尘俗世,孰无烦恼?或许,经历的太多,心,才渐渐学会了坚强。

关于记忆,浅笑嫣然;关于憧憬,郁郁葱葱。携一缕清风,品山高水长;秉一烛书案,剪西窗夜话。轻拾岁月,那些击节而舞的韵,那些踏水而来的歌,那些懵懵懂懂的情,那些挥之不去的念,终是穿过经年的栅栏,淡然成回眸一笑,洇染了云卷云舒。

浅望幸福,把一切无法遗忘的交给时间去淡忘,把一切不能卸下的交给风儿去抚慰。因为深深知道:这世界上,走得最急的,总是最美的风景;痛得最深的,总是沧桑的心。不是每个人都喜欢含泪的微笑,但微笑,总可以让心洒满阳光。岁月流转,经年彳亍,有许多事,记住了,并不代表永恒;忘记了,也并不代表没发生。人生,漂泊的是脚步,成熟的是心灵,挥一挥衣袖,才能学会让一切云淡风轻。

浅望幸福,不写忧伤 - 好友 - 好友

穿行于风尘俗世,轻吟着平仄流年,善于在淡淡的疼痛中寻找真实的自我,于轻舞霓裳处倾听灵魂的呼唤,那些灵魂彻悟的时光,何尝不是一场生命极致的绽放?

浅望幸福,不写忧伤,红尘三千,不道惆怅,不问花开几许,只问浅笑安然。用一眸恬淡诠释人生,用一份理解妥贴宽容,纵使身旁荆棘丛生,亦相信:风雨后,总会有云开月朗。不以苦和乐而患得患失,不以悲和喜而止步不前,默守心中的一份美丽,静听岁月低吟浅唱。一方陋室,亦能心境自如;一壶淡茶,仍品恬淡生香。经年一笑,取一份随意,前行。

浅望幸福,不写忧伤 - 好友 - 好友

因为深信:明媚着,便是快乐;快乐着,便是温暖。

浅望幸福,让自己深深懂得:经年中,总有些故事属于曾经,总有些思绪随风。很多人,很多事,走过了,离开了,就让它成为风景。在人生黑白交错的背景里,画一笔领悟,书一笔珍重,抑或安静,抑或淡然。学会浅行,学会释重。心,只有经历过,才会坚强;生命,只有承受过,才会厚重。

浅望幸福,让自己深深懂得:岁月中,生命若歌,起伏跌宕,声起声落,我们每个人都是歌者;浮华尘世,生命如茶,或浓或淡,或苦或甜,需要我们用心去品尝。记住该记住的,忘记该忘记的,改变能改变的,接受不能接受的,纵使我们无法把握未来,但至少我们可以左右现在。

倚一抹阳光,绽放微笑,将平日里那些忙碌折叠成舒缓,暂且携了清风,携了浪漫,随眸光去放牧思想。一种幸福,不是在尘间,而是在心里。

浅望幸福,不写忧伤 - 好友 - 好友

时光荏苒,若水穿尘,回眸处,岁月静好;向前看,繁华依旧。

画一笔领悟,书一笔珍重,淡笺素语,墨韵成香。浅望幸福,不写忧伤。

好友欢迎您

好友欢迎您 

读书园地 精美图文
日志导航 - 好友 - 好友
边框分割 哲理感悟
博客代码 美图欣赏 音乐殿堂 美食天地
博客知识 电脑知识 影视园地 百科知识
幽默笑话 美景欣赏 QQ知识 音画视频
民间验方 点击进入好友博客,分享更多精彩... 品茶之道
分类日志 精品精华 健康养生
五花八门 美文欣赏 戏曲音乐 佛教音乐 美好祝福
珍贵图片 有声读物 日志导航 回望高原 周末游戏
  评论这张
 
阅读(220)|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