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好友

享受生命,享受健康,享受快乐,享受幸福!

 
 
 

日志

 
 

若,人生只是一场美丽的梦  

2013-10-03 22:02:17|  分类: 【美文欣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若,人生只是一场美丽的梦
漂亮的边框  - 好友 - 好友
大自然是美的,世界是美的,我们也是美的。只要眼里有美,心里就有大美;只要心里有美,生活才会至美;只要生活有美,生命才能唯美。美,是一种接受,是一种感受,是一种享受。美,五彩斑斓,随心而生;美,无处不在,随心而行;美,无止无境,随心而动。美,是永恒的旋律,是永生的追求,是永远的诗!

————巴山夜雨

若,人生只是一场美丽的梦 - 好友 - 好友

我,只是自然中的一个匆匆行者,世界中的一个匆匆过客,人生长河中的一粒匆匆尘埃。我,追求简单,追求浪漫,追求唯美!我,只想用自己的眼睛去发现,只想用自己的心去感受,只想用自己的生命去慢慢洗礼!

若,人生只是一场美丽的梦,我,愿做黑夜中的一只萤火虫,发出属于自己的光亮。我无法留住朝霞,但可以在每个清晨餐风饮露,聆听自然;我也无法留住晚霞,但可以在每个夜晚点燃自己,洗亮夜空;我更无法留住岁月,但可以在每天释放力量,淡然自己。

其实我需要的十分简单:一片草叶可以栖身,一缕阳光可以呼吸,一份平淡真实的爱可以守候!

若,人生只是一场美丽的梦 - 好友 - 好友

若,人生只是一场美丽的梦,我,愿做风中的一节寒枝。静守一片天空,不为绽放不为华美,慢慢历练;默然一方清宁,不去追逐不去弄姿,淡淡沉寂;纯澈一汪心境,不想颂扬不想歌唱,只为来过。季节在岁月中交替,寒暑在时光中缤纷,美丽在生命中次第。空山无人水流花深,自飘零;疏林晚钟松涛渊默,自寻觅;晨风晚霞望月守心,自静思!

若,人生只是一场美丽的梦 - 好友 - 好友

若,人生只是一场美丽的梦,我,愿做清晨里的一滴露珠。尽管微小但不懦弱,因为知道世界的纯洁来自心灵的透明;尽管短暂但不落魄,因为晓得岁月的无悔源于执著的经历;尽管简单但不卑微,因为懂得生命价值在于一瞬间的滑落一瞬间的精彩一瞬间的永恒。

我的存在,证实了阳光的明媚,阳光的魅力,阳光的神奇;我的存在,也证实了生命的长度,生命的宽度,生命的深度;我的存在,更证实了大自然、大世界,大人生的美丽无限!

若,人生只是一场美丽的梦,我,愿做路上的一朵小花。独自绽放,只为曾经生存过,尽管只是一孑流影;独自飘零,只为曾经美丽过,尽管只是一抹残香;独自等待,只为那生命中注定的缘分,尽管只是一个幻影。花,只为欣赏的人开放,只为心里的人凋谢,只为自己的梦飞翔。

若,人生只是一场美丽的梦 - 好友 - 好友

独守一隅,微弱而不怯弱,寒微而不卑微,坚强而不逞强。在我的生命里,一样有风,一样有雨,一样也有灿烂的阳光!

若,人生只是一场美丽的梦,我们,既要学会珍惜生命,又要学会欣赏生命。欣赏生命,需要一份平和一份淡雅一份轻松;欣赏生命,需要一种坦荡一种从容一种穿越;欣赏生命,是对生命的一种解读一种尊重一种睿智。一株小草就是一个生命,一朵小花就是一道风景,一缕阳光就是一份温暖。

其实,生命就是一杯清茶,就是一支歌谣,就是一首耐人寻味的小诗!让我们一路行走,一路品味,一路经历,静静享受这美丽的人生!

好友欢迎您

精美的边框 - 好友 - 爱的家园

读书园地 精美图文
精美的边框 - 好友 - 好友
边框分割 哲理感悟
博客代码 美图欣赏 音乐殿堂 美食天地
博客知识 电脑知识 影视园地 百科知识
幽默笑话 美景欣赏 QQ知识 音画视频
民间验方 点击进入好友博客,分享更多精彩... 品茶之道
分类日志 精品精华 健康养生
五花八门 美文欣赏 戏曲音乐 佛教音乐 美好祝福
珍贵图片 有声读物 日志导航 回望高原 周末游戏

  评论这张
 
阅读(20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