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好友

享受生命,享受健康,享受快乐,享受幸福!

 
 
 

日志

 
 

人生没有过不去的坎  

2013-06-05 22:56:38|  分类: 【人生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人生没有过不去的坎漂亮的边框  - 好友 - 好友

 

文字来源:网络  编辑:好友
人生没有过不去的坎 - 好友 - 爱的家园
 不要凡事都依靠别人,在这个世界上,最能让你依
靠的人是自己,能拯救你的人也只能是自己。
要想事情改变,首先要改变自己,只有改变自己,才
会最终改变别人。
有位哲人说得好:如果你不能成为大道,那就当一
条小路;如果你不能成为太阳,那就当一颗星星。 
 
人生没有过不去的坎 - 好友 - 爱的家园
一个人在乎得太多,肯定过得很累,哪一个人不想自己
活得开心点呢?哪一个人不想自己快乐一点呢?不要为别
人的想法而改变自己的生活方式,不要为了别人的看法
而盲目地让自己服从.其实一个人的快乐不是他拥有得
多,而是他计较得少。过去了就不要再去想什么了,历
史是我们无法改变的。
 
人生没有过不去的坎 - 好友 - 爱的家园
整天忧心重重担心别人对自己的看法,只能是天下本
无事,庸人自扰之。人生一世,草木一春,弹指一挥间
,转瞬即逝,都是过眼云烟,何必计较的太多,顾
虑得太多。人不可能是全能的,有得必有失,月有
圆缺,人无完人。人生就是这样,不可能会一帆风
顺,到处都有坎坷,弯路让我们走得更长,更苦,
但是让我们懂得更多.
 
人生没有过不去的坎 - 好友 - 爱的家园
专治想不开的21句话
1.活着一天,就是有福气,就该珍惜。当我哭泣我
没有鞋子穿的时候,我发现有人却没有脚。
2.宁可自己去原谅别人,莫让别人来原谅你。
3.世界原本就不是属于你,因此你用不着抛弃,要抛
弃的是一切的执著。万物皆为我所用,但 非我所属。
4.你有你的生命观,我有我的生命观,我不干涉你。
只要我能,我就感化你。如果不能,那我就认命。
 
人生没有过不去的坎 - 好友 - 爱的家园
5.如果你准备结婚的话,告诉你一句非常重要的哲
学名言「你一定要忍耐包容对方的缺点,世界上没
有绝对幸福圆满的婚姻,幸福只是来自于无限的容
忍与互相尊重。」
6.我的财富并不是因为我拥有很多,而是我要求的很少。
7.不是某人使我烦恼,而是我拿某人的言行来烦恼自己。
8.活在别人的掌声中,是禁不起考验的人。
 
人生没有过不去的坎 - 好友 - 爱的家园
9.如果你能每天呐喊二十一遍「我用不着为这一点小
事而烦恼」,你会发现,你心里有一种不可思议的力
量,试试看,很管用的。
10.若能一切随他去,便是世间自在人。
11.感谢上苍我所拥有的,感谢上苍我所没有的。
12.来是偶然的,走是必然的。所以你必须,随缘
不变,不变随缘。
 
人生没有过不去的坎 - 好友 - 爱的家园
13.愚痴的人,一直想要别人了解他。有智慧的人,却
努力的了解自己。
14.说一句谎话,要编造十句谎话来弥补,何苦呢?
15.根本不必回头去看咒骂你的人是谁?如果有一条疯狗咬
你一口,难道你也要趴下去反咬他一口吗?
16.狂妄的人有救,自卑的人没有救。
 
人生没有过不去的坎 - 好友 - 爱的家园
17.你什么时候放下,什么时候就没有烦恼。
18.人之所以痛苦,在于追求错误的东西。
19.与其说是别人让你痛苦,不如说是自己的修养不够。
20.命运负责洗牌,但是玩牌的是我们自己!
21.过错是暂时的遗憾,而错过则是永远的遗憾!不要
害怕过错而错过……
 
 
人生没有过不去的坎 - 好友 - 爱的家园

     

好友 - 爱的家园

在线图片处理工具 - 好友 - 爱的家园

读书园地 精美图文
笑看落叶话人生 - 好友 - 好友
边框分割 哲理感悟
博客代码 美图欣赏 音乐殿堂 美食天地
博客知识 电脑知识 影视园地 百科知识
幽默笑话 美景欣赏 QQ知识 音画视频
民间验方 点击进入好友博客,分享更多精彩... 品茶之道
分类日志 精品精华 健康养生
五花八门 美文欣赏 戏曲音乐 佛教音乐 美好祝福
珍贵图片 有声读物 日志导航 回望高原 周末游戏
  评论这张
 
阅读(188)|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