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好友

享受生命,享受健康,享受快乐,享受幸福!

 
 
 

日志

 
 

宁静 秋风  

2013-09-26 16:10:02|  分类: 【美文欣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宁静 秋风
漂亮的边框  - 好友 - 好友
文: 子墨   编辑:好友
 
静静的秋,萧瑟也斑斓,几分清凉,也有几分写意。

 
    岁月流年,微风荡漾,淡静之美,透过时光的缝隙,洒下金色的光芒。
 
    时有秋风,脚步轻盈,稍做停留,也更显大气、沉稳和宁静。
习惯了安静,在无人的小径,倾听秋风与秋叶的心声,凋零、飘落,也恰到好处的无悔无怨,飞舞、归去,更不失生命逝去的尊严,惹得流年、过往,也在低吟浅唱。
 

宁静 秋风 - 好友 - 爱之家


    心在秋风中淡然飘荡,如约的秋风,让我早早的感觉到了秋的梦幻。
 

   独坐风里,秋色清淡,干净、潇洒;秋风私语,秋意如画,淡雅、洒脱;秋水荡漾,秋韵优雅,幽幽落,缓缓撒,流连于秋的风景,我在不浓不淡的诗意里徜徉。
 
    不知不觉,一缕秋风,惊醒了秋的梦,秋的舞台,风已经登场,静听风吟,不张扬,隐晦锋芒,只是清清爽爽、柔柔软软的歌唱,入诗,也入梦。
宁静 秋风 - 好友 - 爱之家

 
   秋风静静,我坐在一枚跌落的枯黄里思考,如果没有秋风,这样的季节不会这么安静;如果没有秋风,这样的时光也不会这么安宁。
 
    阵阵秋风,我坐在时间的沙漏里微笑,若没有秋风,我会一直这么沉醉着不醒;若没有秋风,我会沉溺于秋的幽深而不知归处,也许,是秋风不小心窥到了我内心的真实,吹开了我记忆的窗。
 宁静 秋风 - 好友 - 爱之家

     邂逅秋风,秋风便吹开了秋画,也渲染了心的宁静,风干的墨色,衬托出季节悄然的清凉,撩起了我心灵深处的沧桑往事。秋风轻摇情愫,也让我在安静中,在心底的风景中,给自己一抹最深情的回眸。
 
    也许,秋风沧桑了流年,却宁静了韶华;也许,秋风苍白了梦想,却宁静了一些孤单和寂寞的音符;也许,秋风是里有惆怅和无奈,但是,我们也能在秋风中埋葬更多的世态炎凉和辛酸凄凉,感受宿命的安然。
 宁静 秋风 - 好友 - 爱之家

    岁月如斯,一眨眼,风吹落了什么?又带走了什么?
 
    秋风过处,轻抚水弦,凋零与盛放都是光阴的美丽和芬芳。
    秋风,淡淡来,也淡淡去,时光深处,只留下安静。

好友欢迎您

精美的边框 - 好友 - 爱的家园

读书园地 精美图文
精美的边框 - 好友 - 好友
边框分割 哲理感悟
博客代码 美图欣赏 音乐殿堂 美食天地
博客知识 电脑知识 影视园地 百科知识
幽默笑话 美景欣赏 QQ知识 音画视频
民间验方 点击进入好友博客,分享更多精彩... 品茶之道
分类日志 精品精华 健康养生
五花八门 美文欣赏 戏曲音乐 佛教音乐 美好祝福
珍贵图片 有声读物 日志导航 回望高原 周末游戏

  评论这张
 
阅读(27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