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好友

享受生命,享受健康,享受快乐,享受幸福!

 
 
 

日志

 
 

人生,是一幅渐渐展开的画卷  

2013-03-15 19:31:37|  分类: 【人生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人生,是一幅渐渐展开的画卷漂亮的边框 - 好友 - 好友

 一段距离,是一种心境。或友情,或爱情,或亲情,若相隔一段距离,才是最完美,最让人心动的;或感叹,或埋怨,或受伤,人生怎会如初见,最初的美好,最初的惊艳,最初的感动,只是最初,难以长久。守候一段距离,不是淡漠,不是疏远,而是在乎,是尊重。其实,坚守一种感情,是最难的。有距离,才清晰,才美丽,才永恒!
  

好友 - 爱的家园

 人生,如一幅渐渐展开的画卷。它,可泼墨而就,可简笔勾勒;可渲染重彩,可简单留白;可让人心动,可使人缺憾。终究是画卷,难如人意,难尽情怀,也难以唯美。无论精彩还是平淡,都会沉寂;无论短篇还是长篇,都有尾声;无论前行还是退却,都在路上,在心间,在记忆的深处。
 

好友 - 爱的家园

   人,不再年轻;心,永远青春!
  
  人,有时需要的,其实并不多。一个人走,一个人思索,一个人沉醉;一个人忙,一个人期盼,一个人体会;难过时有安慰,倦怠时有依靠,无助时有怀抱。珍惜自己,因为生命仅仅一次;珍惜缘分,也许转身就是一生;珍惜亲情,那是无条件的爱。
  
  人,有时需要的,不过是一双眼睛,一个可以依靠的臂膀,一个能读懂自己沉默的人!
 

好友 - 爱的家园

   人,有时需要的,只是沉默。沉默,是无言的力量,是无声的感动,是无语的世界。习惯沉默,做一个凝视者,清清浅浅,如一条执着流淌的河流;习惯沉默,做一个聆听者,简简单单,如一缕清爽浪漫的秋风;习惯沉默,做一个思考者,平平淡淡,如一抹凄婉隽美的剪影。
  
  并非无视,并非无情,并非孤傲,只是一个不善热闹,不善言辞,不善伪装的生命行者!
 

好友 - 爱的家园

  人,有时需要的,只是沉静。和煦的阳光,静暖心扉,不再有阴霾和潮湿;飒然的流风,擦亮视线,不再有恍惚和迷茫;静谧的心境,涤荡灵魂,不再有懈怠和卑微。过去的不再回来,回来的不再完美;过去的是时间,过不去的是心。 

  人生,是一幅渐渐展开的画卷。慢慢地,不想流泪;渐渐地,都会过去;默默地,成为习惯。花开花落又一年,让自己坚强,无悔,淡然!

        

文字:网络  编辑:好友

 好友 - 好友   

读书园地 精美图文
日志导航 - 好友 - 好友
边框分割 哲理感悟
博客代码 美图欣赏 音乐殿堂 美食天地
博客知识 电脑知识 影视园地 百科知识
幽默笑话 美景欣赏 QQ知识 音画视频
民间验方 点击进入好友博客,分享更多精彩... 品茶之道
分类日志 精品精华 健康养生
五花八门 美文欣赏 戏曲音乐 佛教音乐 美好祝福
珍贵图片 有声读物 日志导航 回望高原 周末游戏
           

  评论这张
 
阅读(17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