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好友

享受生命,享受健康,享受快乐,享受幸福!

 
 
 

日志

 
 

岁月轻轻地告诉我  

2012-12-28 15:12:33|  分类: 【美文欣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岁月轻轻地告诉我
漂亮的边框  - 好友 - 好友
文字来源:网络

 

岁月在轻轻地诉,我在静静地听,生命就是一个经历磨砺饱经沧桑的过程。春有春的风情,冬有冬的雅致,酸甜苦辣咸,悲欢离合,爱恨情缘,生活中点点滴滴的平凡感动都是一个个精彩的过程。有时,结果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这生命中一路收藏堆积的所有点点滴滴、风风雨雨、苦乐年华铭留下的苦涩抑或甜蜜的过往瞬间。
岁月轻轻地告诉我 - 好友 - 好友
­       在风起的日子里笑看落叶,下雨的季节静心听雨,春浓得日子用心观花,飘雪的时节洗涤心灵。人的一生不是得到而是学到,让心思澄明,让言行磊落,不属于自己的东西不要去碰,学会放弃,在恰当的时机转身,我们只要从容走过,无需彷徨犹豫和茫然。
    默默走过的是情,依依不舍的总是梦,悠悠吹过的是风,绵绵挥洒的是雨。人生各有各的美丽,各有各的潇洒辉煌,我笑,全世界都跟着我笑,我若哭,全世界只有我一个人在哭。生活中有太多的无可奈何的选择,社会就像江湖,总是让人身不由己,言不由衷,可我却不能随波逐流。­
岁月轻轻地告诉我 - 好友 - 好友
    一定要学会好好把握自己的幸福快乐,不让岁月成蹉跎,不让自己后悔遗憾。生活中,我们谁都无能逃过悲欢离合的悲伤,爱恨情缘的劫难,可,我们一定要好好把握自己心中永远的方向。生命如歌,岁月如酒,如果失去是苦,你怕不怕付出?如果痴迷是苦,你会不会选择结束?如果追求是苦,你会不会选择执迷不悟?如果分离是苦,你要向谁倾诉? 
岁月轻轻地告诉我 - 好友 - 好友
       人世间好多的事都是后来才看清楚,好多的事情总是过后才想明白,然而你们都已经找不到来时的路了,因为,太多的事物人情由不得我去选择,在若有若失,若即若离的相似岁月里,不经意间,年轮早已悄悄地为我的脸上涂上了淡淡的岁月印迹,增添了岁月的风霜,当我蓦然回首的瞬间,再次轻轻问一声那时光岁月,是不是早就是一片沧海了哪?­ ­
 岁月轻轻地告诉我 - 好友 - 好友
 
岁月轻轻地诉,我在静静地听。
 
岁月与我相依相伴在生命路途中。
 
悠悠岁月,生命楚歌,宛如天边云朵,再看花开花落,静观世间人情。

岁月如歌,生命相伴。­轻歌曼舞,慢慢走过。

漂亮的边框  - 好友 - 好友

             
好友欢迎您

读书园地 精美图文
笑看落叶话人生 - 好友 - 好友
边框分割 哲理感悟
博客代码 美图欣赏 音乐殿堂 美食天地
博客知识 电脑知识 影视园地 百科知识
幽默笑话 美景欣赏 QQ知识 音画视频
民间验方 点击进入好友博客,分享更多精彩... 品茶之道
分类日志 精品精华 健康养生
五花八门 美文欣赏 戏曲音乐 佛教音乐 美好祝福
珍贵图片 有声读物 日志导航 回望高原 周末游戏

  评论这张
 
阅读(143)|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