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好友

享受生命,享受健康,享受快乐,享受幸福!

 
 
 

日志

 
 

前苏联歌曲精选(22首)  

2013-05-25 08:40:33|  分类: 【经典音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前苏联歌曲精选 - 好友 - 爱的家园
前苏联歌曲精选 - 好友 - 爱的家园
 

前苏联歌曲精选 - 好友 - 爱的家园

前苏联歌曲精选 - 好友 - 爱的家园

前苏联歌曲精选 - 好友 - 爱的家园

 二十世纪五十年代,在那“中苏友谊牢不可破”的日子里,几乎人人都不可避免地产生苏联情结。这种情结,更集中体现在曾伴随我们当年青春岁月的苏联歌曲。这些歌曲,无论思想性还是艺术性,都具有较高的品位和迷人的魅力,让人痴迷,让人得到美的艺术享受和精神上的慰藉,让人对前苏联有了较深刻的认识。这些经典歌曲,独特的手风琴伴奏,以及那优美的旋律、多彩的歌词、深邃的意境都会使人陶醉其中。《山楂树》中有“歌声轻轻荡漾在黄昏的水面上,暮色中的工厂已发出闪光”的浪漫,《莫斯科郊外的晚上》中有“我的心上人坐在我身旁,偷偷看着我不声响”的爱情,《共青团员之歌》中有“再见了,亲爱的故乡,胜利的星辰会照耀着我们”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这些抒情、真挚、纯朴旋律始终萦绕在人们心间,令人难以忘怀。

前苏联歌曲精选 - 好友 - 爱的家园

­请欣赏 模块 - 好友 - 爱的家园《经典俄罗斯名歌》

 

欣赏 模块 - 好友 - 爱的家园前苏联歌曲精选(19首) 

 

­欣赏 模块 - 好友 - 爱的家园前苏联歌曲精选(27首)

好友欢迎您

在线图片处理工具 - 好友 - 爱的家园

             

读书园地 精美图文

 

笑看落叶话人生 - 好友 - 好友
边框分割 哲理感悟
博客代码 美图欣赏 音乐殿堂 美食天地
博客知识 电脑知识 影视园地 百科知识
幽默笑话 美景欣赏 QQ知识 音画视频
民间验方 点击进入好友博客,分享更多精彩... 品茶之道
分类日志 精品精华 健康养生
五花八门 美文欣赏 戏曲音乐 佛教音乐 美好祝福
珍贵图片 有声读物 日志导航 回望高原 周末游戏
  评论这张
 
阅读(32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