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好友

享受生命,享受健康,享受快乐,享受幸福!

 
 
 

日志

 
 

寂静的心,纯净的世界  

2013-07-07 23:05:22|  分类: 【美文欣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寂静的心,纯净的世界
漂亮的边框  - 好友 - 好友
文字来源/巴山夜雨  编辑/好友
 
   
每个人的心里,其实都有一个纯净的世界。有静静的阳光,一直温暖着自己,坚持着走下去;有浅浅的微笑,一直支撑着内心,痛并快乐着;有淡淡的情怀,一直牵挂着,期待着,追寻者,无怨无悔的活着。黑暗,是黎明前的最美画卷;折磨,是幸福的最美诗篇;思念,是等待的最美歌谣。在这个世界里:不张扬,因为真诚;不喧哗,因为真实;不荒芜,因为懂得珍惜!
————巴山夜雨
寂静的心,纯净的世界 - 好友 - 好友【daisylaolao】
世界是寂静的,也是丰富的。
寂静,是一种声音,仔细聆听,如叶间轻风,微微地掠过,如林中小溪,清清地流淌;寂静,是一首歌谣,仔细品味,有时光荏苒,有感慨心伤,在岁月中缓缓地吟唱;寂静,是难以言说的情怀,如诗如酒,静静地徜徉。许是牵念的太多,有时寂静是一种折磨;许是割舍的太难,有时寂静是一种无奈;许是经历的无数,有时寂静是一种通透,一种彻悟。
寂静的心,纯净的世界 - 好友 - 好友【daisylaolao】
细数岁月,让心在寂静中美丽,在寂静中坦然,在寂静中无悔!
人生的路上,有许多驿站。
若累了,就停一停,弹去仆仆风尘,静静的休息,你会感觉:风,是轻柔的,夜,是美丽的;若苦了,就笑一笑,用清水净面,昂首凝望阳光,你会感觉:天,是辽阔的,云,是散淡的;若痛了,就静一静,深吸一口气,缓缓的呼出,你会感觉:人,是无悔的,心,是坚强的。
寂静的心,纯净的世界 - 好友 - 好友【daisylaolao】
人生,就是享受寂寞。
如一朵花,静静绽放在原野,有阳光有雨露有生命;如一缕风,默默涤荡在天地,有轻拂有奔放有浪漫;如一场雨,清清来自天际,却能澈入心底。风雨本无意,只是一次经历,让人更坚毅;烦扰本无忧,只是一次选择,让心更干净;人生本无路,只是一次跋涉,让梦更遥远。人生,没有重启,只有做好自己。记住:你,永远属于你自己!
人生,也是一次穿越。
当你穿越云层后,才会发现天空那么湛蓝那么干净;当你伫立大海倾听涛声时,才会懂得人生如此豪迈如此美丽;当你凝目潸然泪下时,才会感觉生命的呐喊,灵魂的震颤。有时不想说话,躲在一个角落,心里却装着整个世界;有时不想睁眼,只想静听一首歌,因为歌中有潮起,又有潮落;有时不愿活着,感觉活着是一种苦苦的折磨。
整点行囊,梳理心情,在风雨中启程。要知道:路,总要走,因为活着,简单的活着,幸福的活着!
寂静的心,纯净的世界 - 好友 - 好友【daisylaolao】
活着,是一种尊严。
尽管苦涩难耐,也要勇于面对,因为我们心底善良,因为我们也许再也没有选择;尽管焦灼无助,也要微笑坦然,因为狂风暴雨是自然的风景,因为人生需要洒脱;尽管生不如死,也要昂首凝望,因为手心里有温暖,因为活着就是一种磨砺。眼泪,只能让心更纯澈;叹息,只能让路更执着;只有坚强,我们才会精彩的活着!
活着,总在搏击中永恒。
不要哭泣,因为大自然不相信眼泪,只有让眼泪化为前进的号角;不要屈服,因为全世界崇尚坚强,只有抬头下心才能驱除天地的阴霾;不要停滞,因为人类只有在搏击中奋进,在奋进中才能永恒。在废墟中站起,指天为盟,因为我们活着;在徘徊中挺直,化地为誓,因为我们坚强;在流泪中紧握,相伴相惜,因为我们同在。我们不能征服天堂,却能征服我们自己!
寂静的心,纯净的世界 - 好友 - 好友【daisylaolao】
活着,总与残酷相伴。
当你潜意识里报复别人的同时,其实也在葬送自己。尘世繁杂,鱼目难辨,看到的不一定是想象的,听到的不一定是真实的,得到的不一定是自己的。假如生活欺骗了你,不要欺骗生活,更不要欺骗自己,一扇门的关闭,必定另一扇门在轻轻开启。
微笑着生活,坦然的面对,不卑也不微,要相信:总有属于自己的天地,总有一丝温暖生命里,也总有人在默默陪伴你!用一颗寂静的心,拥有一个纯净的世界!

好友 - 爱的家园

在线图片处理工具 - 好友 - 爱的家园

读书园地 精美图文
笑看落叶话人生 - 好友 - 好友
边框分割 哲理感悟
博客代码 美图欣赏 音乐殿堂 美食天地
博客知识 电脑知识 影视园地 百科知识
幽默笑话 美景欣赏 QQ知识 音画视频
民间验方 点击进入好友博客,分享更多精彩... 品茶之道
分类日志 精品精华 健康养生
五花八门 美文欣赏 戏曲音乐 佛教音乐 美好祝福
珍贵图片 有声读物 日志导航 回望高原 周末游戏

  评论这张
 
阅读(14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