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好友

享受生命,享受健康,享受快乐,享受幸福!

 
 
 

日志

 
 

回家  

2013-09-15 22:55:50|  分类: 【美文欣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回家
漂亮的边框  - 好友 - 好友
回家 - 好友 - 爱的家园
人间有一种最倔强的姿态——回家。


  家中那个脸上雕刻着沧桑的人叫爸,那个手上呈递着温暖的人叫妈。无论我们身居海角天涯,我们的心因为爸和妈的存在,将无法抵拒那个倔强的姿态——回家。

回家 - 好友 - 爱的家园

  人间有一种最温暖的归宿——回家。


  我们很小,世界很大。我们是爸妈放飞的生命风筝;爸妈是我们唯一的心灵牵挂,飞回到他们的怀中,我们才能看透所有的俗世与浮华;融化到他们手中,我们才能体验什么是灵魂与情感的恣意挥洒。

回家 - 好友 - 爱的家园

  人间有一种最明亮的灯塔——回家。


  曾记得,长亭外,有我挥手的潇洒。却不知,古道旁,有你噙满的泪花。泪光的散发,就像无尽的灯塔,替我照亮了前方路面的坑洼。那时的天空虽然布满了彩霞,但你的心中却充满了酸辣。身体的困乏,声音的沙哑,刺痛的我如此尴尬。放弃吧!心中的挣扎,外面的世界虽然缤纷但不会那么融洽,改变我初衷的想法,早点回家!

回家 - 好友 - 爱的家园

  人间有一种最铿锵的步伐——回家。


  暴风,无论你怎么刮,你也不能使我铿锵的步伐留下;骤雨,无论你怎么下,你也不能使我坚定的信心害怕。不管海角与天涯,不管秋冬与春夏。你们永远是儿心中那朵常开不败的“子规花”。

回家 - 好友 - 爱的家园

  人间有一种最真挚的表达——回家。


  天边那卷舒的晚霞,见证着夕阳的西下;地上那憔悴的残花,演绎着沧桑的变化;爸妈那褶皱的脸颊,蕴含着无限的牵挂。我相信,天之涯,有天荒地老的神话;海之角,有海枯石烂的变化;然而我更相信,生命中存在着父母最真挚的表达。

回家 - 好友 - 爱的家园

  人间有一种最美妙的缱绻——回家。


  我们从小生活在爸妈的庇佑下。没有爸爸的棍鞭与责骂,我们会在失败中痛苦交加;没有妈妈的唠叨与赞夸,我们会在成功中无法自拔,这是他们爱与恨交织的精华。我们回家吧,不然爸爸的愤怒无处可发,妈妈的呵护无法到达。

回家 - 好友 - 爱的家园

  人间有一种最深厚的报答——回家。


  长风下,那澎湃的浪花,将要使我心灵的堤坝冲垮;烈日下,那勤劳的爸妈,将要使我心灵的冰雪融化。爸妈的点缀在我心中滋发出萌芽,在那空旷的田野上 绽放出絢烂的幸福之花。我想早点回家,将它带给我最亲爱的爸妈,因为你们的爱,没有一丝纤瑕。

回家 - 好友 - 爱的家园

 

文字:蓝亦心尘  编辑:好友

好友欢迎您

精美的边框 - 好友 - 爱的家园

读书园地 精美图文
精美的边框 - 好友 - 好友
边框分割 哲理感悟
博客代码 美图欣赏 音乐殿堂 美食天地
博客知识 电脑知识 影视园地 百科知识
幽默笑话 美景欣赏 QQ知识 音画视频
民间验方 点击进入好友博客,分享更多精彩... 品茶之道
分类日志 精品精华 健康养生
五花八门 美文欣赏 戏曲音乐 佛教音乐 美好祝福
珍贵图片 有声读物 日志导航 回望高原 周末游戏

  评论这张
 
阅读(29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