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好友

享受生命,享受健康,享受快乐,享受幸福!

 
 
 

日志

 
 

每天给自己一个希望  

2013-06-11 22:47:31|  分类: 【美文欣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每天给自己一个希望

漂亮的边框 - 好友 - 好友

作者:ydjqwer   编辑:好友

 

我们生活在这个形形色色世界上,许多事情是我们所难以预料的。我们虽然不能控制机遇,却可以把握自己;我们无法预知未来,却可以把握现在;我们左右不了变化无常的天气,却可以调整自己的心情。所以我们应该迎着朝霞想一想,今天应该做什么?这样每一天给自己一个希望,每天就会生活得很充实。

每天给自己一个希望 - 好友 - 爱的家园


  希望,看似很平淡的字眼,却包含着各种不同的内涵。有人总是说看不到希望,有人恰恰相反。其实每个人每天都可以给自己一个希望,领略到生活的真谛,给人以启迪和感悟,给人以信心和力量。以平凡甚至细微的日常小事来揭示生活的哲理和智慧,感受文字的博爱、善良和乐观向上的精神境界。生活靠自己的努力去探索,去发展,去创造,就会一定进步,就一定会有成功,我们也会因此而开心,快乐,幸福。生活也会生动,美丽而又有意义。

每天给自己一个希望 - 好友 - 爱的家园


  每天给自己一个希望,我们可以掌握自己、把握现在;我们无法计量自己生命的长度,我们可以安排当下的行程;我们左右不了变化无常的天气,我们却可以调整自己的心情,只要活着,就有希望。行走在漫漫人生路中的我们,总想寻觅一份永恒的快乐与幸福,总期盼自己付出的所有努力、真心和真情能够得到预期回报。然而,生活对我们,不会预期偿付,也不会善待、温情。当的努力遭遇打击、真情遭遇无情时,我们便会失望、痛苦,有时因失望而绝望,眼前、心中暗无光明。在这个时候,就需要希望来引路。那么,给自己的希望无疑就成了我们心中温暖而灿烂的阳光。

每天给自己一个希望 - 好友 - 爱的家园

  在日常生活中可能会碰到极令人兴奋的事情,也同样会碰到令人消极的、悲观的,令人气愤的事。如果我们总是对那些不如意的事情特别在意,那么就会没有好心情可言。因此我们就应尽量做到脑海里想的、眼睛看的、以及口中说的都应该是光明的、乐观的、积极的话题,发扬往上看的精神才能在我们的事业中实现成功。只要自尊,自爱,自重,自珍,很多事只要你试一下,你就能做到。要勇于期待自己的改变,这样,你就会看见希望在向你招手。每天给自己一个希望,就会有勇气和力量去面对生活中的不幸。

每天给自己一个希望 - 好友 - 爱的家园


  每天给自己一个希望,生活就会多一份快乐和精彩。就是给自己一个目标,有了目标就有了方向,有了希望就有了成功的曙光。给自己一点信心。希望是什么?是激发生命激情的催化剂。每天给自己一个希望,我们将活得生机勃勃,活得有意义,就不会时间去叹息和将生命浪费在一些无聊的小事上。生命是有限的,但希望是无限的,每天迎着朝霞想一想,今天应该做什么?这样只要我们不忘每天给自己一个希望,我们就一定能够拥有一个丰富多彩的人生。 

 

好友 - 爱的家园

在线图片处理工具 - 好友 - 爱的家园

 

读书园地 精美图文
日志导航 - 好友 - 好友
边框分割 哲理感悟
博客代码 美图欣赏 音乐殿堂 美食天地
博客知识 电脑知识 影视园地 百科知识
幽默笑话 美景欣赏 QQ知识 音画视频
民间验方 点击进入好友博客,分享更多精彩... 品茶之道
分类日志 精品精华 健康养生
五花八门 美文欣赏 戏曲音乐 佛教音乐 美好祝福
珍贵图片 有声读物 日志导航 回望高原 周末游戏

  评论这张
 
阅读(18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