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好友

享受生命,享受健康,享受快乐,享受幸福!

 
 
 

日志

 
 

心,是一杯清澈的水  

2013-10-19 18:35:36|  分类: 【美文欣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心,是一杯清澈的水
漂亮的边框  - 好友 - 好友
一个人的内心,要像一杯清澈的水。风来,只是一道道涟漪,终究会归于平静;雨落,只是一些些涌动,终究会落幕成寂;云过,只是一道道风景,终究会成为记忆。守候一片自己的领域,无关尘世,无关风月,只是一种善良,一种责任,一种深深的爱恋。无色无味,无欲无求,无声无心,容纳一个自然,一个生命,乃至一个大世界!

————巴山夜雨

心,是一杯清澈的水 - 好友 - 好友

诸多时候,我会对着水上的落叶沉思。

小时候,它是一个真实的童话,那里有森林,有海洋,有城堡;长大后,它是一抹流离的身影,那里有奔波,有酸楚,有感慨;再后来,它是一幅静默的图画,那里有晨钟,有暮鼓,有落寞。世界很大,也许一生再也不能;世界很小,也许会在某个街角相逢;世界很美,常常让人无言泪流,无语心伤。

只想做一片落叶,一片水上的落叶,有自己的风景,有自己的美丽,有自己的世界!

心,是一杯清澈的水 - 好友 - 好友

人生中最大的幸福,有时是有个懂你的人。

这个人,并非完美,却能读懂你,能走进你的心灵深处,能时刻给你微笑;这个人,并非智者,却能一直陪你身边,一直默默守护你,一直给你信心力量和勇气;这个人,并非善言,却能做许多事,做许多你流泪的事,做许多温暖你爱你的事。真正懂你的,会善待你的一切;真正爱你的,会包容你的一切;真正应该珍惜的,其实就在你的身边!

心,是一杯清澈的水 - 好友 - 好友

真正的生活,有时不在于拥有多少,而在于和谁在一起。

一个微笑,就是一缕春风,一方阳光,一个让人心动的世界,因为温暖;一声嘱托,就是一种牵念,一种希望,一种信念,因为懂得;一次紧握,无需言语,无需解释,就是一种信心,一种勇气,一种坚强的力量,因为真诚。

珍惜爱你的人,珍惜为你流泪的人,珍惜人生中应该珍惜的那份情怀,因为一转身,也许不再,也许就是永远,也许就是另一个世界!

心,是一杯清澈的水 - 好友 - 好友

人生,更多的时候需要专注。

在专注的眼睛里,大自然是奇妙的,大世界是精彩的;在专注的聆听中,岁月是流淌的,生命是永恒的;在专注的思绪间,沉默是唯美的,情怀是无法言语的。也许太多埋怨,失去了许多美丽;也许太多虚华,心力交瘁疲惫万分;也许太多太多的也许,错过了白云的散淡,溪水的潺潺和人生的豪迈。用心感受这风,这雨,这份生命的律动和斑斓,你,终究会默默流泪的!

心,是一杯清澈的水 - 好友 - 好友

人生,其实是一种姿态。

微笑如花,傲然世间,用历练阐释信念的执著和永恒;沉默如花,静守天地,让风雨浅释岁月的流转和纷扰;淡然如花,自在飞渡,用一颗心感悟世界的美丽和人生的豪迈。在风中摇曳,那是风中的承诺;在雨中洗礼,那是雨中的印记;在大自然中无言,那是生命的历程。

不微,不卑,不亢,因为心中有一个世界,美丽的世界,一个清澈如水的世界!

 

好友欢迎您

精美的边框 - 好友 - 爱的家园

读书园地 精美图文
精美的边框 - 好友 - 好友
边框分割 哲理感悟
博客代码 美图欣赏 音乐殿堂 美食天地
博客知识 电脑知识 影视园地 百科知识
幽默笑话 美景欣赏 QQ知识 音画视频
民间验方 点击进入好友博客,分享更多精彩... 品茶之道
分类日志 精品精华 健康养生
五花八门 美文欣赏 戏曲音乐 佛教音乐 美好祝福
珍贵图片 有声读物 日志导航 回望高原 周末游戏

  评论这张
 
阅读(26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