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好友

享受生命,享受健康,享受快乐,享受幸福!

 
 
 

日志

 
 

好命既靠先天基础,也靠后天修炼  

2014-03-26 23:41:09|  分类: 【人生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好命既靠先天基础,也靠后天修炼漂亮的边框 - 好友 - 好友

人说,好命天注定。也就是说,先天基础条件决定了,那是不能由自己选择的。但,好命与后天有何关联呢?我们来分析、认识一下吧。

好命既靠先天基础,也靠后天修炼 - 好友 - 好友【daisylaolao】

       一. 从好身体来:
       健康是福。有了健康的身体才有奋斗成功的本钱.要有健康身体,除了要注重饮食与运动外,还要正常的生活习惯。现在有很多朋友,日夜都颠倒过来了,这样那会健康。另外,心理的健康也很重要。 心理状况不好,也会影响健康.要及时调整。想健康,不能光靠医药.要多参加有益的活动,运动啊。健康人多美丽,到处受欢迎。身心健康,就能顺利工作生活,迎着阳光,灿烂美好,安康愉快,无病无痛,命好福运大。还用说吗? 
     好命既靠先天基础,也靠后天修炼 - 好友 - 好友 
       二. 从好心眼来:
        人存好心,善良为本。慈善胸怀.厚德宽人。让人感受到你的存在,这世界充满阳光,  好人多好报,今日不报,自有机会报。适当的关心别人,适时的对困难人给予协助,社会温暖,人心温暖,得道多助,路自宽行。这样的人,命运当然会好。当然,并不是要求你滥用好心肠。对待恶人恶事,那就要区别对待了啊。
好命既靠先天基础,也靠后天修炼 - 好友 - 好友 

   三. 从好观念来:
       观念带来决定,决定影响行为,行为就有结果.人生在世,创造生存条件努力学习生存本领,为自己活 ,活的像模像样。有条件时,也帮助他人。凭着正确的生活观点,靠诚实营造幸福,  经过不断努力,必然会有好结果。好命,就是这样来的。但是,如果出发点错了,行为必错,结果必错。例如一心只想不劳而获,即使一时得逞,却不宁多灾。这样的人,也不会是好。

好命既靠先天基础,也靠后天修炼 - 好友 - 好友

   四. 从好脾气来:
       坏脾气,破坏人际关系,影响健康,生气将会污染生命。脾气太坏的人.命运之神不会照顾你的。所以,要争气不生气, 不伤元气.成得大气。遇事冷静,思 成而行,少走弯路,增大成功的几率。运气好,命里几多福! 

用哲学的语言解读人生现象 - 空谷幽兰 - 空谷幽兰的博客

   五、从好表情来:
          人说,出门看天色,入门看脸色,当你烦恼、愤怒、痛苦的时候,你那 一副难看的嘴脸,任何人都不想见。你就是凭借某种力量要人家服你,那 可也是口服心不服啊。人若要想有好的表情,假装装不来。所谓相由心生,尊敬别人.微笑总会给你带来好运的。

好命既靠先天基础,也靠后天修炼 - 好友 - 好友

   六. 从好言语来: 
       好话一句三冬暖,恶言半句六月寒。与人为善,和颜悦色、和气生财,好运  常在。敬人者人恒敬之。而抱怨无法解决问题.恶语更伤人,所谓病从口入、祸从口出。人际关系受到影响,是非只为多开口,烦恼皆因强出头。有的时候,只因为那一言半句,从此改变了你的命运啊。谨慎言语,必有好运。       

好命既靠先天基础,也靠后天修炼 - 好友 - 好友

   
      七. 从好行为来:
       正确的人生观点,指导正确的人生行为。检点自己的行为,让自己具备被爱的条件,懂得惜福与造福,多做好事,所谓舍得,才有获得.把方便让与暂时困难的人,做了好事, 并不一定会马上得到回报。但是,养成好的行为,不但快乐了自己,也利于身心健康,还为你的后人树立了德善爱仁的榜样,荫及子孙。每一种有意义的事,都会有好结果,只要努力经营,将必改变你的命运啊. 
 好命既靠先天基础,也靠后天修炼 - 好友 - 好友
       八、从好关系来
       人在社会,在互动中求得生存、发展,无论从求学、求职、求进、图通达,还是从家事、政事、财事、谋圆满,无不需要借助各种关系支持、指导、帮扶。单打独拼事难成,万事开头难,难在起步。这是非常浅显的道理啊。好关系,靠好心德培植,情感投资只讲真诚。你的亲人、朋友、配偶, 甚至你的好老板都可能帮你改变命运,当然也需要你会把握、珍惜这些关系。有时候,可以说, 关系决定命运!   
 好命既靠先天基础,也靠后天修炼 - 好友 - 好友  

 
          人生四大关:生老病死。生的顺利,老有尊严,健康快乐,死得安详,都说 好命。   端视你对人生价值的认定。身心健康,好命首条。跟对方向,平安、幸福 、好命。至于,要好到什么程度,那还得看你领悟深浅并实践多少了。  跟对方向,找对方法。好命既靠先天基础,也靠后天修炼
 

好友欢迎您

精美的边框 - 好友 - 爱的家园

读书园地 精美图文
日志导航 - 好友 - 好友
边框分割 哲理感悟
博客代码 美图欣赏 音乐殿堂 美食天地
博客知识 电脑知识 影视园地 百科知识
幽默笑话 美景欣赏 QQ知识 音画视频
民间验方 点击进入好友博客,分享更多精彩... 品茶之道
分类日志 精品精华 健康养生
五花八门 美文欣赏 戏曲音乐 佛教音乐 美好祝福
珍贵图片 有声读物 日志导航 回望高原 周末游戏

  评论这张
 
阅读(17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