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好友

享受生命,享受健康,享受快乐,享受幸福!

 
 
 

日志

 
 

泡茶如人生,需洽到好处 ...  

2013-12-08 22:00:26|  分类: 【美文欣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泡茶如人生,需洽到好处 ... 

漂亮的边框 - 好友 - 好友

茶,从离开茶树那一刻起,就期待着与水相逢。
     水唤醒茶,茶成就水;水包容茶,茶激荡水;茶因水而重生,水因茶而丰润……

泡茶如人生,需洽到好处 ... - 好友 - 好友之家


     泡茶如人生,需洽到好处:时间短了,茶没有入味,淡了;时间长了,入味太浓,苦了……
     茶与水的缘,许是因万年前溪边婆娑的小树,此时才牵手相随;水与茶的份,许是千年前嫩叶上留连的珠露,今朝才倾身相许……

泡茶如人生,需洽到好处 ... - 好友 - 好友之家


     味因水觉甘美,心因茶而和宁;茶终于寂静,水终于无音。茶凉时水静了;水静时茶清了。 时光悠远,世事淡然。有一种情怀,淡香如茶;有一种人生,清澈如水……
     水甘味真,茶清梦好!

泡茶如人生,需洽到好处 ... - 好友 - 好友之家


     一杯清茶,一颗静心:“茶”字拆开即“人在草木间”。人生一世,草木一秋,几度冷暖,几许纷繁,人与茶之间有着禅意的相联,水为缘,茶为媒。

            人生沉浮,如一盏茶水,苦如茶,香亦如茶。淡名,淡利,无争,无夺。一切自然,一切脱俗,一切入幽邈远的意境,都是人生的淡雅之美。


好友欢迎您

精美的边框 - 好友 - 爱的家园

读书园地 精美图文
日志导航 - 好友 - 好友
边框分割 哲理感悟
博客代码 美图欣赏 音乐殿堂 美食天地
博客知识 电脑知识 影视园地 百科知识
幽默笑话 美景欣赏 QQ知识 音画视频
民间验方 点击进入好友博客,分享更多精彩... 品茶之道
分类日志 精品精华 健康养生
五花八门 美文欣赏 戏曲音乐 佛教音乐 美好祝福
珍贵图片 有声读物 日志导航 回望高原 周末游戏
 
  评论这张
 
阅读(15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