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好友

享受生命,享受健康,享受快乐,享受幸福!

 
 
 

日志

 
 

世上没有人比你更重要  

2014-05-04 22:26:17|  分类: 【美文欣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世上没有人比你更重要漂亮的边框  - 好友 - 好友

作者:苏芩 编辑:好友
 
每个人都是带着伤痕来到这世上,面对世界的第一刻,我们都是哭着来的。每个人都用尽一生力气来追寻一种完满与完美,只可惜,完美的是梦想,不完美的才是人生。
 
    生于显赫的家庭、拥有被人钦羡的事业、身边有始终爱你如一的伴侣、日日有丰富多彩的生活……几乎是所有人的梦想!可真实的生活,则注定是一路不完满。每一种人生都有缺口,恰恰是这些缺口,让“梦想”成为了人间最昂贵的礼物!
 

世上没有人比你更重要 - 好友 - 好友

    感情里,注定会有不完满。
 
    最美的爱未必有结局。有结局的爱又败给了琐碎的生活。心存阳光的人,即便在不完满的人生中,那些琐碎的尘埃里,也终于能开出了一朵清艳的花。爱,是把一切不完满转换成完满的神奇力量!
 
    穷小子也如王子般高贵,灰姑娘也像公主般雍容。只要有了这相逢,你,就是这个世上最重要的人,不论你在别人眼中位置如何,至少在那个人眼里,你是ta的全世界!
 

世上没有人比你更重要 - 好友 - 好友

    永远不要轻视自己,所谓内心价值感的缺失,其实只是因为,你还没有找到那份让你脱胎换骨的缘分!
    即便出身普通,但真正的爱能给予人一颗积极的、向上的心;即便相貌平平,也会散发一种独特的魅力!
 
    所以,遇上那个人之前,要爱自己、接纳自己。每个人都是最贵重的自己,请把人生活得尽量珍贵。

世上没有人比你更重要 - 好友 - 好友

 
    那些斑驳的时光里,一道道不完满的印迹,其实最终都成为我们成长的动力。人生正因为有种种不完满,才让你我加倍珍存那些不完满中的小完满。
 
    至此才懂得,上天设置种种不完满的一切,只是让我们学会这两个字:珍惜。
 
好友欢迎您
精美的边框 - 好友 - 爱的家园
读书园地 精美图文
日志导航 - 好友 - 好友
边框分割 哲理感悟
博客代码 美图欣赏 音乐殿堂 美食天地
博客知识 电脑知识 影视园地 百科知识
幽默笑话 美景欣赏 QQ知识 音画视频
民间验方 点击进入好友博客,分享更多精彩... 品茶之道
分类日志 精品精华 健康养生
五花八门 美文欣赏 戏曲音乐 佛教音乐 美好祝福
珍贵图片 有声读物 日志导航 回望高原 周末游戏
  评论这张
 
阅读(124)|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