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好友

享受生命,享受健康,享受快乐,享受幸福!

 
 
 

日志

 
 

人活-种心情  

2013-03-06 22:46:48|  分类: 【美文欣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人活-种心情

漂亮的边框 - 好友 - 好友

人活-种心情 - 好友 - 爱的家园

寂静的夜晚撵走了白日的喧嚣,走在巡视的路上,跟脚下沙子说着夜里的悄悄话。一个人的时候很清闲,清闲的有些孤独;一个人的时候很自由,自由的有些无聊;想念你的时候很幸福,幸福的有些无助。

人活-种心情 - 好友 - 爱的家园

人生犹如一次旅行,但无回程之票,在路上,无论遇见了谁,都是个美丽的意外。很感激我周围的朋友,是你们给了我一个让心驻足的地方。时光荏苒,岁月无情,蓦然回首,才发现人活着就是一种心情,无论是在如日中天的顶峰,还是在消沉颓废的低谷,快乐也好,失望也罢,一切都是过眼云烟,能有个豁达的心情,就是美好的一天。曾经拥有的不要忘记,已经得到的更好珍惜,属于自己的不要放弃,想要得到的更要努力!累了就把心靠岸,苦了才知道满足,痛了才明白什么是生活,伤了才懂得为什么要坚强!总会有妩媚的清晨,总会有暖暖的午后,总会有绚烂的黄昏,总会有流星的夜晚,只要有个好心情。

人活-种心情 - 好友 - 爱的家园

喜欢被时间洗过的颜色,向往被时间洗过的坚定。错误的时间遇见错误的人,是一种无奈;错误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是一段心伤;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是一生的幸福。一生有多长我不知道,缘分有多少没有人可以明了,这条路有多长也不重要,欣慰的这一路上能有你的陪伴,我心中那种极致的单纯的渴望,会在岁月里安定的慢慢的成长。

人活-种心情 - 好友 - 爱的家园

想我所想,做我所做,碰巧有人喜欢,我不胜荣幸;如果有人不喜欢,那也在所难免,我怎么会让人人都喜欢我,从来不敢对生活有如此的奢望。时间在雕刻一些东西,同时也淡化了另一些东西。

人活-种心情 - 好友 - 爱的家园

 

文字来源:网络  编辑:好友

 

好友 - 爱的家园

读书园地 精美图文
日志导航 - 好友 - 好友
边框分割 哲理感悟
博客代码 美图欣赏 音乐殿堂 美食天地
博客知识 电脑知识 影视园地 百科知识
幽默笑话 美景欣赏 QQ知识 音画视频
民间验方 点击进入好友博客,分享更多精彩... 品茶之道
分类日志 精品精华 健康养生
五花八门 美文欣赏 戏曲音乐 佛教音乐 美好祝福
珍贵图片 有声读物 日志导航 回望高原 周末游戏

           

  评论这张
 
阅读(14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