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好友

享受生命,享受健康,享受快乐,享受幸福!

 
 
 

日志

 
 

一朵青莲  

2013-02-27 16:50:31|  分类: 【美文欣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朵青莲
漂亮的边框  - 好友 - 好友
天边最后一抹红凋谢,隐约暮色里。一弯残月,清寂高悬。凛冽的风,吹皱了一池秋水,揉碎了倒映的落寞倩影。萧瑟冷风,摇掉一树繁华,抖落满地相思。哭泣的梧桐树下,惴惴的可是你的低语?
  “谁念西风独自凉,萧萧黄叶闭疏窗,沉思往事立残阳……”
  浅酌一壶苦酒,咽下几抹悲愁。心泉幽幽,将月影怜瘦。欲除相思垢,泪浣红袖。寒江陪烟火,月伴星如昨,为何只一人,独自话清愁?未语泪先流,丝布染层忧。何时能乘一叶思念之舟,泅到他的渡口?

一朵青莲 - 好友 - 爱的家园


    时光偷走了等待,只留一片荒芜的海。你宛立在水中央,俏丽成一朵遗世孤立的清莲。濯濯摇曳,温婉秀美, 亭亭玉立。风月为你倾醉,山河为你动容。盈盈水湄,你含笑嫣然。远山寒黛,一片娇羞。你的傲然孤立,你的清丽秀雅,点亮了我的心灯。铺开一纸长卷,泼墨浸染,描画你温婉柔美、孤傲凛然的模样。
   一池青碧的莲叶,挨挨挤挤,一朵朵圣洁的莲花,情意绵绵,缱绻相惜花开。愿为你采撷一枚枚昨日的伤,开启一扇幸福的窗。挥不去的阴霾,让我轻轻为你掩埋。那面碎裂的湖,恢复如镜的平静。剪一段时光,似一泓净水缓缓流淌……

一朵青莲 - 好友 - 爱的家园

  
    挽你纤纤素手,浅酌吟唱,弄月轻舞。踩绵密的细雨,沿着婉转悠扬的箫声,共赴竹林深处。
  那一棵棵竹子,粗壮葱郁,盈盈的青翠和绿意,将纷繁的花事抛在茵茵的竹林之外,不带走一丝烟火飘尘。呼吸自然的芬芳,握一指从容和悠适,打捞岁月的明净。心静如水,恬淡安然。
  为你裁剪西风,做一件云的霓裳,浅浅碎花,装点那一帘旖旎的梦。 

一朵青莲 - 好友 - 爱的家园 


    风和日丽,云淡风轻,你的天空蔚蓝一片。捡拾遗落的风景,斑斓你四季的芳菲。浅淡素笺,晶莹剔透,跃然灵动。端坐在时光的门楣,看花开花落,荣辱不惊。
   你将回忆剪辑成一部无声的电影,纪念着真挚的曾经。心,不再下一季的雨。梦,更不会碎了一地。
   那静默的笑容背后,藏匿的是悄悄酿下的酒,尘封得越久越醇香浓厚。那抹酡红,不知会醉了谁的眼眸?

一朵青莲 - 好友 - 爱的家园

 
   你,是忘忧河上的一朵清莲,静听着袅袅佛音,不会固守千年的一世轮回。只管清凛凛地傲然怒放,快乐地盛开。
  我会掬一缕冷月清风,握一盏氤氲的香茗,让袅袅弥漫的清芬,将深深浅浅的伤痕抚成绝美的琴弦,随着你的曳动,低吟浅唱。一程山水一程歌,且行且歌,且歌且行。莫失莫忘。
     与你轻捻流年,倾心绽放,留一世的尘香。

一朵青莲 - 好友 - 爱的家园 

文 网络  编辑 好友

好友 - 爱的家园

             
好友欢迎您
读书园地 精美图文
笑看落叶话人生 - 好友 - 好友
边框分割 哲理感悟
博客代码 美图欣赏 音乐殿堂 美食天地
博客知识 电脑知识 影视园地 百科知识
幽默笑话 美景欣赏 QQ知识 音画视频
民间验方 点击进入好友博客,分享更多精彩... 品茶之道
分类日志 精品精华 健康养生
五花八门 美文欣赏 戏曲音乐 佛教音乐 美好祝福
珍贵图片 有声读物 日志导航 回望高原 周末游戏
  评论这张
 
阅读(14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