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好友

享受生命,享受健康,享受快乐,享受幸福!

 
 
 

日志

 
 

我愿意用一颗善良的心去读你  

2013-03-19 22:21:31|  分类: 【人生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愿意用一颗善良的心去读你
漂亮的边框  - 好友 - 好友
善良,是人生大厦的基石,是人最原始的本性。马克.吐温说:善良,是一种世界通用的语言,它可以使盲人感到,聋子闻到。罗曼.罗兰说:灵魂最美的音乐是善良。

  善良是来自心灵深处最真诚的同情和怜惜,是最无私的关爱和祝福。拥有善良的人,有一颗感恩、真诚、坦率的心。
我愿意用一颗善良的心去读你 - 好友 - 爱的家园
  当一个人心中充满了善良,他的生活就多了一份轻松,多了一份恬淡,多了一份和谐和安然。那是一种“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气魄;那是一种“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的执着;那是一种“知君有意凌寒色,羞共千花一样春”的坚韧;那是一种“宠辱不惊,闲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漫随天外云卷云舒”的气度和胸怀。
我愿意用一颗善良的心去读你 - 好友 - 爱的家园
  做人要善良,因为我们的生活中不能没有春天,黑暗中不能没有光明,心灵里更不能没有阳光......

  我愿意用一颗善良的心去读你,读陌陌红尘中我们恰巧的相遇,读天涯海角处,风尘仆仆、翘首凝望的你迷蒙的眼。读你,撷一缕清风,推开你的心窗;送一轮明月,照亮你寂寞的旅程。
我愿意用一颗善良的心去读你 - 好友 - 爱的家园

  我愿意用一颗善良的心去读你,没有虚伪,只有真诚。用贴心的话安慰你的疲劳和困顿,用真挚的情让你寻回久违的感动。读你的伤心,读你的寂寞,读你的彷徨和无奈,在你心的丛林中洒下一片绿荫,陪你听风,陪你追梦。

  我愿意用一颗善良的心去读你,在心与心的守望中理解,在情与情的碰撞中宽容,直到把陌生读成熟悉,把冷漠读成热情。读你,带着叮咚溪流的淙淙旋律,带着层层阡陌的花香几许......
我愿意用一颗善良的心去读你 - 好友 - 爱的家园
  诚然,我没有高山的巍峨,不能给你显赫的地位;我没有牡丹的华贵,不能给你响亮的名声,但我知道,知遇你,是一种缘分;读懂你,是一种快乐;彼此珍惜,是一种幸福。

  所以我愿意用我全部的真诚和善良去读你,读你千遍也不厌倦,只想在茫茫网海中,听你紧紧握着我的手,轻轻对我说:我愿意!! 

 

文字来源:爱情人网 武汉梦男  编辑:好友

 
 好友 - 好友

好友欢迎您
读书园地 精美图文
笑看落叶话人生 - 好友 - 好友
边框分割 哲理感悟
博客代码 美图欣赏 音乐殿堂 美食天地
博客知识 电脑知识 影视园地 百科知识
幽默笑话 美景欣赏 QQ知识 音画视频
民间验方 点击进入好友博客,分享更多精彩... 品茶之道
分类日志 精品精华 健康养生
五花八门 美文欣赏 戏曲音乐 佛教音乐 美好祝福
珍贵图片 有声读物 日志导航 回望高原 周末游戏
             
  评论这张
 
阅读(17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