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好友

享受生命,享受健康,享受快乐,享受幸福!

 
 
 

日志

 
 

有些痛苦,适合无声无息的忘记  

2014-01-05 22:10:08|  分类: 【人生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有些痛苦,适合无声无息的忘记

漂亮的边框 - 好友 - 好友

人生的许多沟沟坎坎总是要自己去过。任何人帮得了你一时,帮不了你一世。不要依靠,不要祈求,依靠只会使自己懦弱,祈求也只是一种安慰。自身的强大才是硬道理。不如挺一挺腰板,种下信念的种子,让坚强之树在心灵之中越长越高。人生活的是自己,再旺盛的藤蔓也有瘫倒的一天。

有些痛苦,适合无声无息的忘记 - 好友 - 好友的家

  人生是一种平衡,你拥有了这样,必然会错过那样;你什么都想得到,结果往往会失去更多。不要奢望人生中有绝对的公平,公平就如天平的两端,一端的付出越多,别一端才能承载更多的希冀。所以,在我们处于波谷的时候,不必太过悲观,总有一天会朝上走;置身波峰的时候,不要忘乎所以,总有一天还要下来。

有些痛苦,适合无声无息的忘记 - 好友 - 好友的家

  生活起伏跌荡,不要抱怨什么,你就是再快乐,也会有烦忧;你就算再倒霉,亦会有幸运。我们以为人生是出悲剧或者喜剧,其实不然,你能走出悲剧,最终往往是喜剧;你若沉湎喜剧,结局又常常是悲剧。哭笑交错,悲喜轮回,哭的时候,学会遗忘,笑的时候,与人分享,没人愿意哭,没人拒绝笑。

有些痛苦,适合无声无息的忘记 - 好友 - 好友的家

  风有风的心情,雨有雨的心声,别奢望,人人都懂你的心情,别要求,事事都遵你的心声。生活与人生,就是一点一滴拼凑而成的缘分。一点互助,一点真诚,一点信任,是友情;一点无私,一点挂念,一点平淡,是亲情。与人相处,需要真诚;与人争执,需要沟通;与人辩事,需要冷静;与人误解,需要宽容。

有些痛苦,适合无声无息的忘记 - 好友 - 好友的家

  学会选择,懂得放弃,人生才能如鱼得水。选择是一种量力而行的睿智与远见,放弃是一种顾全大局的果断和胆识。人生的真谛,便在取舍之间。只有学会选择,才能拨开生活的重重迷雾,心清目明,找到属于自己的人生方向;只有懂得放弃,才能卸下人生的种种包袱,轻装上阵,迎接生活的转机,安然度过风雨。

有些痛苦,适合无声无息的忘记 - 好友 - 好友的家

  我们心中并不缺少爱的意愿,但我们缺少爱的能力。当我们在爱上都要计较得失与最后的结果时,我们真的失去了深情的本能。世上最可怕的不是距离,而是一份心与心之间的隔阂。当初欣喜若狂的在一起,现在也许已各奔东西。日子久了,很多东西便不复存在了,只留下一些念想,每每想到此处,都不经黯然神伤。

有些痛苦,适合无声无息的忘记 - 好友 - 好友的家

  前世,今生,来世,皆是宿命的缘与劫。前世,伫立成遥远的彼岸,今生,蹉跎成冷凝的等待,来世,一场无法靠近的梦里花开。世界太过喧嚣,时常认不清自己,于是,需要自己与自己对峙的时间,看一个逞强,一个脆弱,一个明亮,一个阴霾,一个快乐,一个忧伤。这样的对峙里,输赢永远都是属于自己。

有些痛苦,适合无声无息的忘记 - 好友 - 好友的家

  过去的事只是记忆,未来的事也是未知,生命只有当下,而能驾驭当下的人才是拥有生命的人。生命的尽头,除了牵挂的人外不再有仇恨的人,而生命的尽头是哪天,我们无从知道,也无从确定,因此为了我们拥有精彩的生命,请记得放下那些我们计较的人或事,让当下更开心。

有些痛苦,适合无声无息的忘记 - 好友 - 好友的家

  有些话,适合藏在心里;有些痛苦,适合无声无息的忘记。当经历过,你成长了,自己知道就好。很多改变,不需要你自己说,别人会看得到。决定我们成为什么样人的,不是我们的能力,而是我们的选择。有理想在的地方,地狱也是天堂;有希望在的地方,痛苦也成欢乐;从绝望中寻找希望,人生终将辉煌!

有些痛苦,适合无声无息的忘记 - 好友 - 好友的家

 我们的心灵,原本是那杯晶莹的水,久了才发现,总有痛苦的尘跌落。没有哪杯水是一尘不染的,就看你如何用自己的聪颖与智慧去过滤人生的杂质。如果总是不停地搅和,让那些沉渣不断泛起,痛苦就会充斥着我们的精神。不如让那些尘埃慢慢沉淀下来,唯有如此,我们才能让每一天都尽量地清澈。

好友欢迎您

在线图片处理工具 - 好友 - 爱的家园

读书园地 精美图文
日志导航 - 好友 - 好友
边框分割 哲理感悟
博客代码 美图欣赏 音乐殿堂 美食天地
博客知识 电脑知识 影视园地 百科知识
幽默笑话 美景欣赏 QQ知识 音画视频
民间验方 点击进入好友博客,分享更多精彩... 品茶之道
分类日志 精品精华 健康养生
五花八门 美文欣赏 戏曲音乐 佛教音乐 美好祝福
珍贵图片 有声读物 日志导航 回望高原 周末游戏
         

  评论这张
 
阅读(16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