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好友

享受生命,享受健康,享受快乐,享受幸福!

 
 
 

日志

 
 

真诚待人  

2013-05-16 23:45:52|  分类: 【人生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真诚待人

漂亮的边框 - 好友 - 好友

真诚不是智慧,但是它常常放 射出比智慧更诱人的光泽。

有许多凭智慧千方百计也得不到的东西,真诚,却轻而易举就得到了。

真诚待人 - 好友 - 爱的家园

 以真诚待人,并不是为了要别人也以真诚回报。如果动机是以自己的真诚换回别人的真诚,这本身已不够真诚。真诚是是晶莹透明的,它不该含有任何杂质。

 真诚,有时会使你的利益受到损害,即便如此,你的心灵深处会是宁静的;虚伪,有时会使你占到便宜,即倒便如此,你的心灵深处会是不安的。

真诚待人 - 好友 - 爱的家园

 如果别人理解你那份真诚,你不说别人也知道;如果别人不理解你的真诚,表白,往往会把事情弄得更糟。

 有时,我们受了别人的欺骗,这是生活在告诉我们:什么是不真诚;并不是在告诉我们:应该放弃真诚。

 成为一个真诚的人,你会感到身心都很轻松;而一个虚伪者,他常常会感到精神的疲惫。

真诚待人 - 好友 - 爱的家园

 轻松下去,你会不断地为一种愉悦的氛围所包裹;疲惫下去,你将被不断袭来的沮丧情绪所笼罩。

 真诚犹如一潭优雅的湖水:宁静、淡泊、美丽。它有时也会遭到泥块和沙石的袭击,但是,它凭借自身的净化作用,很快会使污秽沉淀,仍旧不改自己光彩的容颜。

 让我们永远保持和爱护这泓美好。

好友 - 爱的家园

在线图片处理工具 - 好友 - 爱的家园
读书园地 精美图文
日志导航 - 好友 - 好友
边框分割 哲理感悟
博客代码 美图欣赏 音乐殿堂 美食天地
博客知识 电脑知识 影视园地 百科知识
幽默笑话 美景欣赏 QQ知识 音画视频
民间验方 点击进入好友博客,分享更多精彩... 品茶之道
分类日志 精品精华 健康养生
五花八门 美文欣赏 戏曲音乐 佛教音乐 美好祝福
珍贵图片 有声读物 日志导航 回望高原 周末游戏

 
  评论这张
 
阅读(16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