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好友

享受生命,享受健康,享受快乐,享受幸福!

 
 
 

日志

 
 

笑看人生,沧桑何尝不是一种美丽  

2014-07-21 21:32:31|  分类: 【美文欣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笑看人生,沧桑何尝不是一种美丽漂亮的边框  - 好友 - 好友

人生不可能不经历沧桑,从我们降生的那一天开始,就注定了在这尘世中,要经历许许多多的无奈和磨难,因为受伤,因为怨恨,我们的心,也便总会于不经意间隐隐作痛。

  

    沧桑,就像我们生命中的老屋,装满了回忆,也装满了心酸,有的时候,我们想去触碰,却不敢伸出手,怕这一触碰,就会有满满的忧伤落地;有的时候,我们想去翻看,却不忍回眸,怕这一回眸,就会引落“泪飞顿作倾盆雨”。

 笑看人生,沧桑何尝不是一种美丽 - 好友 - 好友 

    沧桑,是一卷黑白胶片,记录着我们走过的点点滴滴:潇洒或凄美,叹息或黯然……

  

    沧桑,不属于小桥流水的明快,更不属于歌舞升平的愉悦,它只属于风尘仆仆的容颜和飘落憔悴的心灵,它只属于“古道西风瘦马,断肠人在天涯”的沉重……

  

  春华秋实,日月交替,我们一天天在磨难中成长,当我们走到某一个流年的秋天,当我们登上某一个生命的峰巅,回眸,我们才发现,原来,我们已经历了太多太多的过往。“天空留不下我的痕迹,但我已飞过”,当所有的过往都凝成了淡然,当所有的沧桑都化为了意境,当所有的意境都成为了领悟,我们终于能够笑着感叹:生活,已经没有什么不可以面对的了!

 笑看人生,沧桑何尝不是一种美丽 - 好友 - 好友 

    欣赏经历了沧桑的人生:经历了沧桑的心灵尽管已没有了幼稚和单纯,却多了成熟和稳重;经历了沧桑的梦,尽管缺少了浪漫,却多了深沉;经历了沧桑的年龄,像一轮满月,宁静、明朗,那淡淡的清辉,可以让温馨永恒;经历了沧桑的眼睛,从此,看山是山,看水是水;看山不是山,看水亦不是水……

  

    能够于泪光闪闪中安恬微笑,这,何尝不是一种生命的飞跃与领悟?

 笑看人生,沧桑何尝不是一种美丽 - 好友 - 好友 

    喜欢沧桑后的质感,那是没有经历千锤百炼后,永远达不到的厚重;喜欢沧桑后的豁达,那是“闲看庭前花开花谢,淡品天外云卷云舒”的淡然。

  

    不强求自己,生命中,默默的给予,默默的祝福;岁月里,安静的行走,安静的做事,你快乐我亦快乐,你不快乐,我亦用温情感染你快乐。幽幽的那份情淡到骨子里,扬目而望,何尝不是人生一袭灿烂的风景?

  

   以一颗安恬的心,固守一份幸福,信心百倍地努力的活,好好的过。岁月静好,我心悠然,笑看人生,沧桑何尝不是一种美丽?!

 

好友欢迎您

精美的边框 - 好友 - 爱的家园

读书园地 精美图文
日志导航 - 好友 - 好友
边框分割 哲理感悟
博客代码 美图欣赏 音乐殿堂 美食天地
博客知识 电脑知识 影视园地 百科知识
幽默笑话 美景欣赏 QQ知识 音画视频
民间验方 点击进入好友博客,分享更多精彩... 品茶之道
分类日志 精品精华 健康养生
五花八门 美文欣赏 戏曲音乐 佛教音乐 美好祝福
珍贵图片 有声读物 日志导航 回望高原 周末游戏
  评论这张
 
阅读(19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