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好友

享受生命,享受健康,享受快乐,享受幸福!

 
 
 

日志

 
 

人生,是一首沉静浪漫的歌  

2014-07-16 13:36:27|  分类: 【美文欣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人生,是一首沉静浪漫的歌漂亮的边框  - 好友 - 好友

人生,其实一直在自己的手里,在自己的心里,在自己的生命里。人生,似一束鲜花,细细欣赏,才能看到花的美丽,美丽易逝,可芳香永留;似一杯清茶,细细品味,才能赏出真的味道,清茶易凉,可淡然永存;似一首歌谣,细细聆听,才能懂得歌的真谛,歌谣易短,可情怀永远。人生,只是一阵风,一场雨,一次经历!

人生,是一首沉静浪漫的歌 - 好友 - 好友

    人生,是一场心灵上的旅行。有些路,走与不走,都在那里;有些话,说与不说,都是伤害;有些人,见与不见,都会离开。失去后才知道珍惜,那是因为不懂得尊重;得到了再失去,那是因为不属于你;属于的要珍惜,才会永远

人生,是一首沉静浪漫的歌 - 好友 - 好友

难免和痛苦不期而遇,内心不要背叛自己,快乐的人不是没有痛苦,而是不被痛苦所左右!生如歌。有些话,只能珍藏,不要说,不必说,不想说;有些事,只能珍惜,不能想,不必想,不想想;有些情怀,只能体味,不去看,不要看,不能看。沉默到无语,是一种心静,只有懂的人懂;沉默到流泪,是一种心动,只有自己的心懂;沉默到沉默,是一种心境,只有淡然,坦然! 
人生,是一首沉静浪漫的歌 - 好友 - 好友
      人生,是一种选择,也是一种放弃。能自由选择的人,是幸福的,这种幸福往往与生俱来,也往往最容易失去;能适当放弃的人,是洒脱的,这种洒脱往往是一种心境,也往往最令人纠结;能选择又能放弃的人,是沉静的,这种沉静往往让人叹服,也往往最难以把握。
       其实,选择,就意味着放弃,放弃,也意味着选择!

人生,是一首沉静浪漫的歌 - 好友 - 好友

     人生如戏。有时候,很多事情根本无法解释清楚。不要难过,挺起身来,去坦然面对,因为路,不一定是直的;不要抱怨,淡然沉静,去真诚处置,因为人,不一定永远是对的;更不要掩饰,坦坦荡荡,因为人与人之间的交流,需要的是信任,无愧于心。 

人生,是一首沉静浪漫的歌 - 好友 - 好友

      美丽的天空,有风有雨,才多彩;有阴有晴,才多姿;有阴霾有阳光,才缤纷!
     做人生的行者,做人生的歌者,做人生的舞者,无愧,无悔,无憾!

 

好友欢迎您

精美的边框 - 好友 - 爱的家园

读书园地 精美图文
日志导航 - 好友 - 好友
边框分割 哲理感悟
博客代码 美图欣赏 音乐殿堂 美食天地
博客知识 电脑知识 影视园地 百科知识
幽默笑话 美景欣赏 QQ知识 音画视频
民间验方 点击进入好友博客,分享更多精彩... 品茶之道
分类日志 精品精华 健康养生
五花八门 美文欣赏 戏曲音乐 佛教音乐 美好祝福
珍贵图片 有声读物 日志导航 回望高原 周末游戏
  评论这张
 
阅读(13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