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好友

享受生命,享受健康,享受快乐,享受幸福!

 
 
 

日志

 
 

静,于简单处藏之  

2014-06-11 11:01:43|  分类: 【美文欣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静,于简单处藏之
漂亮的边框  - 好友 - 好友
  站在逝去的光阴面前,除去回忆,我们已经无能为力。不管你是何种态度,时光不会驻足等你,生活也不会停止脚步。
  
  人世间是苦乐参半,人生都少不了的变换无常。让我们在前行的路途中,不在低落的情绪中沉沦,让好的心态来扶正失落的心情,要知道风雨才是真正的成长的营养催化剂,可知风雨过之后的丰盈壮大。感受和珍惜岁月的温馨与美好,让平淡的生活也能荡漾出一双丰盈的翅膀,收获一份心灵的云淡风清。

静,于简单处藏之 - 好友 - 爱的家园

  一朵花,在时光长河里,淡历风雨,随意地、自由自在地、静静地开在大自然的一隅,暗香缕缕。不问花期多长,不在乎春秋几许,只真实地生存着,平凡的做着自己,绽放着自己的美丽。其实人的生命如花,越简单越真实,才能离自己的心越近,才能找回属于自己生命的位置,找回属于自己的那一份幸福和快乐。
  
  人生苦短,珍惜当下,所有的得失都可以忽略不记,让心皈依恬静和淡然,按照生活赋予自己的轨迹平安的做事,平淡的做人,平静的生活。岁月无声,一路随行,一路感恩,一路珍惜。愿,微笑一直在。

静,于简单处藏之 - 好友 - 爱的家园

  在喧嚣中的安宁,在浮华中的清逸。不急着赶,只为欣赏沿途的美景;不急着争,只为享受生命的过程。没有谁能理解得出绝对的或完整的感悟道理,只能说是某个小问题的小感悟。要记得,经历了生活的多少转折后,依然欢歌笑语,把灿烂的笑脸仰向天空,这就是我们的闪光点。
  
  生命是周而复始的过程,有繁华亦有沉寂,有一马平川也有跌宕起伏。在岁月长河中,我们肩负着许多使命,在这个背负的过程中经常会遇到不尽人意,或喜或忧的事。敬重生命,热爱生命,感谢命运的眷顾,微笑着走在人世间的每一个沧海桑田!

静,于简单处藏之 - 好友 - 爱的家园

  生活是一个多幻的舞台,有太多的不可预知和难以捉摸的事。一颗淡淡如水的心,总能于喧嚣中安静的躲在一隅微笑,在繁复中清醒着承受一切;一颗丰盈的心灵,总能捕捉到生活背后深润蕴藏的美丽,去触摸温暖,品味生活的芬芳。坐看水云间,让生命以本来的样子开花,用淡淡的宁静感知生活,用坚强的沉默接受生活。
  
  人生,一条路,再平凡的也要往前走。置身于现实的社会,是满目的缺憾和负累,总有诸多无奈,好多东西都不是自己所能左右的。人在旅途,适时的给心找个栖居地,停一停,歇一歇,把心释放,储存一些快乐给自己。
 

静,于简单处藏之 - 好友 - 爱的家园

 
  人生的每一次跋涉,经风淋雨是生活的必修课,凡事看淡点,把纷纷扰扰的事看作是生命中的平常事,用豁达的心境去对待人生路上的一切喜怒哀乐。在平凡的生活中,坚强来自于一颗安宁的心灵。时间对每个人都很公正,让自己的人生岁月多点愉快的色彩,留住美好,留住微笑。
  
  珍爱生命的给予,所有春夏秋冬。人本凡人,哪能尽善尽美,没有一帆风顺的人生,只有相对平坦的路,完善自己,或许达不到,但可以无限靠近。当风浪平静下来,再浑浊的沙也将沉淀;当阳光照射天空时,阴云也挡不得晴空的豁然。打开心扉,学会宽心释怀,拥有一个好的心态,多一份感动,多一份安逸。拥一份自信,心怀美好,淡对烦忧,面对得失亦坦然,使生命酣畅美丽。

静,于简单处藏之 - 好友 - 爱的家园

  静,是一种心境。谁的心空不曾风雨潇潇?谁的心路不曾崎岖不平?谁的心湖不曾涟漪层层?谁的心田不曾枝蔓丛生?放下多一点执着,让心灵平静归于自然,淡泊宁静,不要为自己制定框框,不要做生活的附属品,相信,风雨过后天空更明净,崎岖之后柳暗花又明,风波平处湖水更澄澈,枝蔓开出心中最美的花。
  
  每个人,内心深处的景致,可以辽阔如海,在平静的表面下有翻滚的思绪潮涨潮涌;可以娇艳如花,在平静如水的思绪中可以铺开如莲的美丽心情。岁月流逝,穿梭年轮,无论经历过什么,平凡的灿烂,平凡的温馨,平凡的无畏,心底深处依然自信而热爱生活,一种平静的乐观恰是生命里追求的最本真的生命诗篇。

静,于简单处藏之 - 好友 - 爱的家园

  惟有安静,才能细品心灵的芬芳,才能倾听灵魂的声音,才能领略生活的真谛。安静让人在平凡的生命中安享平凡的愉悦,是恬静的,蓬勃的,丰盈的生命。守住心灵的平静,回到心灵的花园才是真实的自己,在安静中完善自己,心也灿烂。感受一份属于自己的天地,如雨后的天空一样纯净!
  
  静,于简单处藏之,为一切之美。安静自己,不必倾述。
  

好友欢迎您

在线图片处理工具 - 好友 - 爱的家园

  评论这张
 
阅读(13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