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好友

享受生命,享受健康,享受快乐,享受幸福!

 
 
 

日志

 
 

让女人变得更美丽的秘籍  

2013-12-15 22:39:06|  分类: 【人生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让女人变得更美丽的秘籍漂亮的边框  - 好友 - 好友

1.读书

读书可以使人修心养性。读书是要静的,练气功也是要静的。读书就象在练气功,读书的时候你身心的气流、神韵就会随着书的韵律在飘游、流动。只要书是美丽的,“她”就会把你锻炼得美丽。人的美丽贵在内在气质的美丽。读书可以提高你的内在气质,读书可以使你美丽!这是潜移默化的,也是充满神奇的!所以读书是使你变得更美丽的第一大秘籍。

让女人变得更美丽的秘籍 - 好友 - 好友之家

2.跑步

美人一般都好静,不喜欢运动。就是懒、怕吃苦。而人的生命在于运动。运动才能使生命充满活力,保持年轻。美丽的生命是必须要充满活力的,要使生命充满活力、不衰老。就必需要不断的锻炼。而最好的运动、最好的锻炼就是跑步了!这种美丽的代价不需要你花很多钱。也不需要你很多时间,更不需要你跑得累得吐血。它只要你坚持。需要你天天跑。也许你坚持越久你的美丽也就坚持越久。这种跑步是慢跑,最好是晨跑,因为一天最美丽的时候是清晨,清新的空气会不断的流入你的身体,你的身体就会象清晨的空气一样清新。清新就是美丽!一天跑十几分钟,你的一天都会觉得轻松、愉快。天天跑,你就会天天如此“美丽”!动静结合是最好的养生子道,也是最好的美丽之道。所以跑步是第二大美丽秘籍!  

3.做梦

晚上做不做梦,不是由自己决定的呀。但是白天做不做梦可是由自己决定的。闲暇时间就闭上眼睛,让自己的魂灵云游天外,什么事美,就想什么?会梦想代表你年轻,而年轻就代表你美丽!这也是培养你拥有一种乐观精神和一种浪漫的性格!有了这种精神也性格你就会永远都快乐!快乐的生命就是美丽的生命!  

4.看笑话

笑口常开,才能青春永驻!无忧无虑,才会使身体里的每一个细胞都快乐而不至于衰老。现实生活中哪有那么多使自己高兴的事呀,所以就需要自己没乐找乐!看笑话就是没乐找乐的最好而最简单的办法了,总之使自己保持一个好的心态,你的生命就会保持年轻,美丽!也许从苦中找乐,你就会变为永远快乐!  

5.洗澡

洗掉沾染你一天的微小杂质与灰尘,洗掉你一身的疲惫。你就会容光焕发!洗澡的过程也是自己做运动的过程。身体的各个关节都在做运动,浑身的血脉在流动。每次洗完澡,看看镜子中自己的脸是不是变得红仆仆的?是不是发现自己变得更美了?  

6.睡好觉

忙碌一天的身体每个细胞需要按时休息,因为疲惫的细胞不会是充满活力的也不可能美丽了!她们休息好了,她们就快乐了。她们快乐了,你就美丽了!充足的睡眠,可使你一天都充满活力一天都美丽!睡觉是幸福的,睡个好觉更是一种幸福!而幸福的人就是美丽的人!(不要熬夜,熬一回你就需要缓上好几天!)  

7.喝水

女人是水做的。人的身体主要的成分是水,对于女人更是如此。补充足够的水分就是补充足够的生命成份。喝水最好养成习惯。就象美丽的花儿按时给“她”浇水,她就会开得更美丽更长久!  

8.吃水果,蔬菜

采取天然之精华你的细胞是天生的,“她们”遇到纯净而天生的水分、矿物质、维生素……“她们”当然高兴了!“她们”高兴了,你当然会变美了!  

9.旅游

最美是自然!到大自然之中,山水之间。采集天地之灵气。你会发现玩竟然让身心疲惫的你变得一身轻松。原来玩也是一种休息,玩是一种开心的休息。玩也是一种锻炼(因为你要走路、爬山……)玩完后问问自己是不是变得快乐了?鼓足勇气再问问身边的人,你是不是变得更“美丽”了?  

好友欢迎您

精美的边框 - 好友 - 爱的家园

读书园地 精美图文
日志导航 - 好友 - 好友
边框分割 哲理感悟
博客代码 美图欣赏 音乐殿堂 美食天地
博客知识 电脑知识 影视园地 百科知识
幽默笑话 美景欣赏 QQ知识 音画视频
民间验方 点击进入好友博客,分享更多精彩... 品茶之道
分类日志 精品精华 健康养生
五花八门 美文欣赏 戏曲音乐 佛教音乐 美好祝福
珍贵图片 有声读物 日志导航 回望高原 周末游戏

  评论这张
 
阅读(13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