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好友

享受生命,享受健康,享受快乐,享受幸福!

 
 
 

日志

 
 

标点人生……  

2013-11-01 11:21:03|  分类: 【美文欣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标点人生……

漂亮的边框  - 好友 - 好友

 人生像一首曲子,离不开灵动的音符;人生像一条长河,离不开翻滚的浪花;人生像一抹彩虹,离不开绚丽的色彩;人生像一篇文章,离不开各式的标点。

标点人生…… - 好友 - 好友之家

  父亲——句号
  句号:一个小小的圆圈,是父亲那深沉的眼睛,也代表了父亲有始有终的那份完美。轻轻的一笔,圈内一个世界圈外一个世界,那是父亲的严谨和一丝不苟。句号和父亲一样是严肃的就像是那肃穆的神态挺直腰板,令人无法抗拒。
  标点人生…… - 好友 - 好友之家
  母亲——感叹号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这是线与衣的眷恋,是子与母的思念。就像感叹号,小小的圆点是我们,长长的斜线是母亲对孩子一生眷念的倾注。母亲的感情也像感叹号这样强烈、悠远、浓厚、香醇。虽不像蜜甜,屈辱比清水更沁人心脾;虽不像火烈,却比春雨更滋润心房;虽不像海阔却比洗礼更净化人心。
  

标点人生…… - 好友 - 好友之家

  老师——问号
   曲折的一笔代表的成长的历程,下面的一点是指引我们前进的灯塔,这是问号,也是老师。虽然我们要面对黑暗,但我们有照明的灯;虽然我们要面对迷茫,但我们有指路的灯;虽然我们要面对挫折。但我们有希望的灯。即使这一笔有多漫长,我们也不怕,因为风雪中总有一个神圣的点,比撬起地球的支点更伟大。
  标点人生…… - 好友 - 好友之家
  朋友——破折号
  朋友有各种各样的,就像破折号的作用一样。破折号表停顿,如我们回首留恋过去的情谊;破折号表断断续续,如我们的联系和相见;破折号表转折,如我们结识新的朋友;破折号表延长,如我们的感情天长地久。
  标点人生…… - 好友 - 好友之家
  亲人——引号
   上引号、下引号就引出了一句完整的话,——如亲人对我们浓烈的爱,把我们融入一个爱的氛围里,让我们时刻都感到安全,感到快乐;让我们远离痛苦,远离烦恼。

标点人生…… - 好友 - 好友之家

 陌生人——省略号
  陌生人是省略号,偶尔的相遇都会引起我们的深思,就像省略号。省略号由六点组成,分别代表着礼貌、微笑、问候、美丽、真诚、怀念。当我们经历过六点,我们的航线就变成一条直线——朋友。
  
  人生的曲子悠扬动听,人生的长河波涛澎湃,人生的彩虹缤纷多彩,人生的文章因为有了“
  
  破折号----,代表了一个开始,这也很象我们来到世上的第一声哭叫吧?人生的起跑线。出生的时候每个人的起点都是相同的,无一例外赤条条的来这个世界报到。
  
  ……变幻莫测的省略号似伴随着我们一年一年长大的漫长时光,成长的过程跌跌撞撞,也夹杂着这样那样的失落;一天比一天的成熟也附带着深深浅浅的伤痕,但我们并不惧怕成长,我们一直心存希望……
  
  生活中的我们不可能总是一种状态,无论这种状态是紧张还是舒缓。生命的节奏也夹杂在标点中。顿号代表了车水马龙的快节奏,而逗号则意味着一些休闲的慢镜头,张弛交替,快慢有序,相得益彰,无比和谐。就象工作中,一个马虎的急性子须有个沉稳周全的搭档配合方可取得最佳效果一样。
  
  人生的路上不一定都铺满歌声与鲜花,经常会遇到一些困难和和路障,这时候分号(;)就适时出现了,面对这样的情况不可急功近利,需要迂回前进才能达到目的,适当的间歇也算人生的一种战术吧?

     

好友欢迎您

精美的边框 - 好友 - 爱的家园

读书园地 精美图文
日志导航 - 好友 - 好友
边框分割 哲理感悟
博客代码 美图欣赏 音乐殿堂 美食天地
博客知识 电脑知识 影视园地 百科知识
幽默笑话 美景欣赏 QQ知识 音画视频
民间验方 点击进入好友博客,分享更多精彩... 品茶之道
分类日志 精品精华 健康养生
五花八门 美文欣赏 戏曲音乐 佛教音乐 美好祝福
珍贵图片 有声读物 日志导航 回望高原 周末游戏
  评论这张
 
阅读(13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