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好友

享受生命,享受健康,享受快乐,享受幸福!

 
 
 

日志

 
 

人生就像一部电影  

2013-12-13 23:03:03|  分类: 【人生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人生就像一部电影
漂亮的边框  - 好友 - 好友

人生就像一部电影,每个人都是主角,每个人又都是配角,悲欢离合,喜怒哀乐是能若此深刻的体会。有时笑,有时哭。电影的时长一般是一个多小时,而自己人生的这部电影却是一生……不经意间,上半场就过去了,而后半场还在自己手中,一点一滴都在继续中……希望每个人都能把握好现在,走完精彩的后半生。

人生就像一部电影 - 好友 - 好友之家
    人生就像一部电影,寒风中送去了张张不舍的脸庞,又在春风中迎来多少令人期待的笑容。感人的,伤人的,深刻的或是已经被遗忘的个个片段,演绎着人生一部自己的电影。身边的角色像风中的落叶一样,来了而又要离去,一直都在不停的更换着,不变的只有自己这个主角。

  
人生就像一部电影,自己是导演更是主角。主角与各配角共同在剧中尽情的演绎着生活的悲欢离合。导演没有权力去支配戏中的配角,不能知道配角会在什么时候出现,会有什么样的配角,又会在什么时候猝不及防的离去。但主角始终不移的控制着剧中的情节,这就是一步一步走出的人生路线。没有一个人能一生的陪伴另一个人,一个人在另一个人的电影里,只是其中的一个片段或是一张图片而已。所以不停的在分离与相聚中,挥手相别或热情相拥。
人生就像一部电影 - 好友 - 好友之家
人生就像一部电影,当有一个新的角色不经意闯进来时,一个新的花幕就拉开了,又会有新的色彩注入进来,也许是鲜艳的,也许是暗淡的,有真实的,也会有虚伪的。那一些张扬,活力四射的角色在场的时间总是比较短;而那些平淡的,唠唠叨叨的角色在场的时间总是特别的长,甚至是相遇后的一生。
 人生就像一部电影 - 好友 - 好友之家
  
人生就像一部电影,角色并无好坏之分,因为他们演绎的好坏并不能直接影响到整个剧情的发展。如果配角在恰当的时机出现,能让剧情加速的发展;如果配角在不恰当的时机出现,会让剧情暂时的中断,甚至倒退。导演不能去控制配角,那就要快速的去适应配角,让他能够在戏中和谐的发挥,如果真的与自己的剧情相违背,那就要最快的脱离这样的配角,以免影响到剧情的效果。配角是推动剧情发展的催化剂,是提高剧情视觉效果的最好调料,所以很多导演,一生都在不停的寻找着自己需要的配角。身为一个好的导演和主角,应该要学会去保留一些片段,也要大胆的去剪掉一些多余的片段,只有一个个留下来的片段,才是构成这部电影的元素。剧中有好多很好的角色,不得已而离戏,还有的一出场的,就注定着一生都会有他的位置。这就是人生这一部电影,残酷而柔情的电影。
人生就像一部电影 - 好友 - 好友之家
人生就像一部电影,在人生的这部电影里,有着多少精彩的镜头,让别人津津乐道的在谈论着;还有着多少不起眼的镜头,连自己都会遗忘。又有多少令人难忘的一幕幕的画面,一张张感人的照片,在那不经意时,放在这个似曾相识的地方再次重现。自己把自己看得最重,因为自己才是自己的主角,如果有人对你说:“你比他生命更重要”,那是因为你是他在生命中最好的配角。
 
人生就像一部电影 - 好友 - 好友之家
 
   
人生就像一部电影,每个人都在演绎着不同的剧情,也许很长,亦,或是很短;也许精彩,亦,或是平淡;或许平坦,亦,或许坎坷,但我们必须得演下去,因为你才是这部电影的主宰者。

 

人生的电影拍完了。时间记录下了一切一切······

 
好友欢迎您

精美的边框 - 好友 - 爱的家园

读书园地 精美图文
精美的边框 - 好友 - 好友
边框分割 哲理感悟
博客代码 美图欣赏 音乐殿堂 美食天地
博客知识 电脑知识 影视园地 百科知识
幽默笑话 美景欣赏 QQ知识 音画视频
民间验方 点击进入好友博客,分享更多精彩... 品茶之道
分类日志 精品精华 健康养生
五花八门 美文欣赏 戏曲音乐 佛教音乐 美好祝福
珍贵图片 有声读物 日志导航 回望高原 周末游戏

  评论这张
 
阅读(32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