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好友

享受生命,享受健康,享受快乐,享受幸福!

 
 
 

日志

 
 

让命运为你转身  

2014-02-20 20:24:36|  分类: 【人生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让命运为你转身

漂亮的边框 - 好友 - 好友

这世间诸位,凭谁也少不得许多辛苦,东匆匆,西匆匆,切记张罗有度。从何处来,往何处去,前程远近当然自己心里掂量,只是提示一句,不要视而不见身边那一座又一座出现的凉亭,那不是一些单纯点缀的风景,走过路过,坐坐何妨。


    啼啼笑笑时光 ,人生又逢秋凉。任阿是谁,生死一场,总少不得疑惑和思索,命运的意义,人生的重量。悲悲喜喜,沉沉浮浮,人生的跌宕起伏,就像每个人的生命的曲曲折折,亦或许,高低不平就是活着,冷暖炎凉就是人生。
多少人每天的抬头低头,迎接着季节的炎凉更替,却受不了生活中的阴晴不定,孰不知那些悲欢聚散顺逆经历,一如自然的天气。忽阴忽晴,有风有雨,才是生活的常态。

让命运为你转身 - 好友 - 好友的家

    生活中所谓的逆境,并不是命运虐待了谁,只是没有顺从你的心意和习惯,就被解读为命运的灾难。能够认真深入地思考生活思考命运,恰恰是在苦难困境之时。
命运的方向在哪里,如何才能从重重的烦恼中突围,生命旅途中的种种经历,本就是为了引导人们去思索,人生就是一场历练中的思索。

    一块玉石,若没有经历过层层打磨雕琢,它永远只是一块石头。只要经过一番番刀斧的打敲刻磨之后,它才真正地从石到玉,从平凡到无价。坎坷便是生命的刀斧,痛苦是对心灵的雕琢,人生是一回回悲与喜苦与乐的承受,人生也恰是在磨砺中走向圆满。

让命运为你转身 - 好友 - 好友的家

        面对命运,如果要祈祷,不是奢望生命里绝缘磨难和不幸,而是需要鼓励自己,折磨也罢,困苦也罢,既然生活注定无法言言悦耳事事顺心,那就做个不回避不逃脱不伤感的坚强的真汉子。好心情才是好命运的舵,你能把握住好心情,那些海浪与风暴能耐你何?生活里还有什么让你胆怯的考验?

    既然决定做一个坚强的幸福的人,就不再害怕人生有什么风雨是承担不了的。不幸并不是意味着你遇到多大的苦难,悲观和绝望才是人生的绝境,许多风景的错过,不是世态的模糊,也不是命运的辛酸,而是自己内心的脆弱。

只要心灵不懦弱不迷茫,就是命运的万幸。命运虽然不会故意刁难谁,但是也的确不会放过谁。你有什么样的心态,才能收获什么样的命运,可以说,每一次的坚强就是人生的希望,也是生命的又一次起点。

让命运为你转身 - 好友 - 好友的家

    我们从懵懂走向透彻,是需要走一些弯路,受一些伤痛,这是我们路途的脚印,也是我们成长的代价,不要因为畏惧而躲避,因为保护而拒绝。有些人与事,只有你经历了,你才能品尝出世态百味。有些弯路,我们即使走了,伤痛也只是一阵子,而那些伤痛中沉积的人生感悟,却受用一辈子。生命,需要我们在伤痛的思索中去懂得。
也许,所有的经历,所有的得到,所有的伤痛,都只为了一个结果:学会放下。放下,不是暂时休息一会儿,而是对烦恼的彻底释然。人生来时,两手空空;去时,空空两手。中途拿起过很多,拥有过很多,最后都需要一一放下,不放下,无非是负担,是烦恼。

让命运为你转身 - 好友 - 好友的家

     人生需要坦坦荡荡洒洒脱脱,不是纠纠缠缠颠颠倒倒。人生一场不易,能放下才能更好地活过,不光是一个努力的结果,而且是一场彻头彻尾的解脱。
生命如旅,是一种安住当下,是一种善待的温暖。没有人有足够的准备,匆匆忙忙带着生命来到这人间,经历着曲折,就把它当作一道美丽的弧线,不管活得有多难,告诉自己心平气和,愿意分享这世间的美好,陪伴生活所有的无可奈何。生命是一回向前,既不是去征讨什么,也不是活一场身心疲惫,而是一种沉稳的真实,安住的朴素,活一场生命宽宽的来去。

让命运为你转身 - 好友 - 好友的家


   既然在自己的故事里,选择了乐观,那么就相信,坚持,让命运为你转身。

 

好友欢迎您

精美的边框 - 好友 - 爱的家园

读书园地 精美图文
日志导航 - 好友 - 好友
边框分割 哲理感悟
博客代码 美图欣赏 音乐殿堂 美食天地
博客知识 电脑知识 影视园地 百科知识
幽默笑话 美景欣赏 QQ知识 音画视频
民间验方 点击进入好友博客,分享更多精彩... 品茶之道
分类日志 精品精华 健康养生
五花八门 美文欣赏 戏曲音乐 佛教音乐 美好祝福
珍贵图片 有声读物 日志导航 回望高原 周末游戏
  评论这张
 
阅读(17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