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好友

享受生命,享受健康,享受快乐,享受幸福!

 
 
 

日志

 
 

知己懂心,珍惜于永恒  

2014-03-17 23:08:34|  分类: 【人生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知己懂心,珍惜于永恒

漂亮的边框 - 好友 - 好友

有一种深情,来自遥远的顾盼;有一种关爱,来自真实的情感。无形的陪伴暖意相连,有声的共鸣心照不宣。不一定朝夕相处,但意念中的挂牵只与时光有染;不一定海枯石烂,但不离不弃只与倾心有关。万水千山之隔,而心在贴近;海角天涯之阻,而情在取暖。相知于心灵深处,相通于灵犀之中,知己懂心,珍惜于永恒。那种温暖,是千里之外的传递;那种感情,是灵魂深处的相依。即使遥远距离,牵挂却能时时于心;即使聚散如风雨,真诚却可以创造奇迹。彼此在生命中驻足,让真情生生不息;彼此在心灵中牵手,让感动触手可及。最熟悉的陌生人,最懂心的心灵知己。因为懂得,所以灵犀共鸣;因为难求,所以倍加珍惜。知己的情,不逊色于爱情。 

知己懂心,珍惜于永恒 - 好友 - 好友

         有一种相遇不是在路上,而是在心上;有一道风景不是在远方,而是在心房。相逢的美丽,总是点滴收藏。触动的瞬间,总是热泪盈眶。彼此的陪伴,诗意了岁月;彼此的相融,惊艳了时光。默契间的聆听,让心语不再虚行。心灵间的同行,让情感不再薄凉。一句懂得,就是真实的心意流淌。一句心疼,是永久的避风港。缘分握紧,芬芳于心;倾心倾情,不离不弃。最好的陪伴,就是你在我在,彼此真诚善待在心间;最坦实的感觉,就是你不言我不语,彼此习惯自然而然的心安。没有动听的语言,只有默契胜过万语千言;没有恒古的誓言,只有心灵深处的那份安然。一份欣赏,是人生里风轻云淡的春天;一份拥有,是生命中珍贵的相遇情缘。珍惜一个懂你的人,她并非完美,但在你眼里是最美。

知己懂心,珍惜于永恒 - 好友 - 好友

    你朋友很多,但真正懂你的人少之又少;你快乐很多,但知你泪水的人寥寥无几。缘不贵多,贵在知心,懂心;情不论久,重在真心,真意。真正的知己,感伤时安慰在前;风雨时肝胆相见;困苦时雪中送炭。无论天涯海角,都会时时惦念;不畏时过境迁,都能默默陪伴。珍惜一个懂你的人,更要珍藏一颗懂你的心。知心似我心,懂心方知音;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那感情虽然安静,却很真切;那身影虽然天涯,却很温暖。心语的贴近,让心灵有了慰藉;共鸣的传递,在精神上有了知音。彼此因相知而相吸,因知心而暖心。没有缠绵,却有挂牵;没有誓言,却有永远。一心一意是流连,更是深情不变;无悔无怨是守候,更是心甘情愿。最好的安慰,莫过于无言陪伴;真实的情感,莫过于心心相连。缘分万千,善待不变;知心知己,珍惜心间。

文:网络  编辑:好友

好友欢迎您

精美的边框 - 好友 - 爱的家园

读书园地 精美图文
笑看落叶话人生 - 好友 - 好友
边框分割 哲理感悟
博客代码 美图欣赏 音乐殿堂 美食天地
博客知识 电脑知识 影视园地 百科知识
幽默笑话 美景欣赏 QQ知识 音画视频
民间验方 点击进入好友博客,分享更多精彩... 品茶之道
分类日志 精品精华 健康养生
五花八门 美文欣赏 戏曲音乐 佛教音乐 美好祝福
珍贵图片 有声读物 日志导航 回望高原 周末游戏

  评论这张
 
阅读(18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