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好友

享受生命,享受健康,享受快乐,享受幸福!

 
 
 

日志

 
 

生命是一本书  

2015-04-29 20:15:28|  分类: 【美文欣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生命是一本书

生命是一本书 - 好友 - 好友

生命是一本书,在书中,我们把风花雪月写成散文和诗歌,把油盐酱醋茶写成杂文,把跌宕起伏的经历写成小说,把心态悠然的日子写成游记。不用导演和彩排,朝霞绚丽,阳光灿烂,明月清辉,花好月圆。只要自己一直阳光健康地去努力,就会写出很好的生活蕴涵。

20131221-2.jpg 

生命是一本书,这本书中有对苦难和幸福的理解,有对清贫和富有的理解,有对失意和得意的理解,有对放弃和追求的理解,有对悲伤和欢乐的理解。这本书的内涵要用心去品味,最重要的是我们在困境中不要气馁,保持一颗平静坦然的进取心,或许,我们的坚韧正好抵御那不期而至的坎坷和磨难。

20131221-3.jpg

生命是一本书,书的灵魂是心态。一个人的内心世界,总是清清楚楚的写在书里。心有多高,生命的品质就有多高;心有多宽,人生之路就有多广;心有多善,生命的黄金就有多富。

20131221-4.jpg

 
在生命之旅中,我们要改变卑微庸俗,学会清纯儒雅;改变心浮气躁,学会宠辱不惊;改变一意孤行,学会和谐相处;改变自我膨胀,学会海纳百川。“大海之所以为大海,是因为它比所有的河流都能包容,”只有接纳和兼容,才能学到生命的实质,让人生之书的内容更加厚重。

20131221-5.jpg

 
生命是一本书,书的扉页上是我们的名字,人的生和死就是书的起始和装订。当你在人们的笑声中哭着来的时候,就开始了书写人生,当你在人们的哭声中笑着去的时候,生命之书就戛然合拢。在浩瀚的历史星河中,我们是做恒星闪烁还是做流星陨落,一切全由自己的生命谱线选择。

20131221-6.jpg

生命是一本书,我们每一个人都是作者,每一个人的经历不同,书写的人生也不同。岁月悠悠,年轮渺渺,百年光阴能几何?当生命消逝了,就不再回来,人生之书写就了就不能更改。在这本书里,我们一定把握有弹性的生命状态,快乐地经历风雨,潇洒地书写人生。我们的人生之书是独一无二的史册,一定要用心研磨写好自己,把完美的篇章用品格去写。

20131221-1.jpg

生命是一本厚重的书,每一页都写着人生的历程,生命的真谛;每一页都写着艰难与困苦,平安与幸福。我们把它珍藏为历史的见证。

好友欢迎您

精美的边框 - 好友 - 爱的家园

读书园地 精美图文
日志导航 - 好友 - 好友
边框分割 哲理感悟
博客代码 美图欣赏 音乐殿堂 美食天地
博客知识 电脑知识 影视园地 百科知识
幽默笑话 美景欣赏 QQ知识 音画视频
民间验方 点击进入好友博客,分享更多精彩... 品茶之道
分类日志 精品精华 健康养生
五花八门 美文欣赏 戏曲音乐 佛教音乐 美好祝福
珍贵图片 有声读物 日志导航 回望高原 周末游戏
  评论这张
 
阅读(15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