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好友

享受生命,享受健康,享受快乐,享受幸福!

 
 
 

日志

 
 

真正的修行,是让每个靠近你的人都很舒服  

2014-11-20 17:14:32|  分类: 【边框分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真正的修行,是让每个靠近你的人都很舒服漂亮的边框  - 好友 - 好友

1、闭上眼睛,清理你的心,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

2、你学过的每一样东西,你遭受的每一次苦难,都会在你一生中的某个时候派上用场。

3、到了一定年龄,便要学会寡言,每一句话都要有用,有重量。喜怒不形于色,大事淡然,有自己的底线。

4、你知道你能做到,别人觉得你也许可以做到,那么,少废话,做到再说,其他的怨气都是虚妄。自己没有展露光芒,就不应该怪别人没有眼光。

真正的修行,是让每个靠近你的人都很舒服 - 好友 - 好友

5、做一个淡淡的人,不浮不躁,不争不抢。我们越忙,心里越不安,因为生命的本身所期待的不是忙碌,而是宁静中的歇息。不用心如止水,只希望心里有风景。

6、如果你哭,你只能一个人哭,没有人在意你的懦弱,只有慢慢地选择坚强。如果你笑,全世界都会陪着你笑,你给世界一缕阳光,世界还你一个春天。很多时候,我们都是在寂寞中行走,不要期望他人来解读你的心灵,认同你的思想。要知道,你只是行走在世界的路上,而世界却给了你全部天空。

7、你所浪费的今天,是昨天死去的人奢望的明天。你所厌恶的现在,是未来的你回不去的曾经。

8、如果有天我们淹没在人潮中,庸碌一生,那是因为我们没有努力活得丰盛。要有最朴素的生活,与最遥远的梦想。即使明日天寒地冻,路远马亡。

9、当人们因为痛苦而无法承受的时候,总会在别人身上寻找原因,因为那个更简单一些。

真正的修行,是让每个靠近你的人都很舒服 - 好友 - 好友

10、爱可以是一瞬间的事情,也可以是一辈子的事情。很多人,因为寂寞而错爱了一人,但更多的人,因为错爱一人,而寂寞一生。很多时候,我想爱你,却发现自己根本不可以爱你;很多时候,我想忘了你,却发现你早已嵌入我的生命里。

11、你的心很小,不要装下太多忧伤。

12、每一个优秀的人,都有一段沉默的时光。那一段时光,是付出了很多努力,忍受了很多的孤独和寂寞,不抱怨不诉苦,只有自己知道。而当日后说起时,连自己都能被感动的日子。

13、如果你的过去是不愿回顾的过去,那么未来不愿回顾的,会不会也是这样的一个现在?亲爱的,你要更努力。

14、正如故乡是用来怀念的,青春就是用来追忆的,当你怀揣着它时,它一文不值,只有将它耗尽后,再回过头看,一切才有了意义——爱过我们的人和伤害过我们的人,都是我们青春存在的意义。

真正的修行,是让每个靠近你的人都很舒服 - 好友 - 好友

15、生活就要像疯子一样地过,才能忘记生命给我们的颠簸。

16、慢慢觉得,所谓坚定不移,其实就是两个人都能在彼此犹豫的时候拉对方一把,路就走下去了。人生那么长,未知的东西那么多,我等皆凡人,总会遇到各种问题。我们不能保证一个美好积极的未来,但我至少能保证,给你我的心。

17、这世上除了父母,再没有人会无缘无故对自己好,所以当有人对自己好时,关心自己的喜怒哀乐时,会为自己辗转反侧时,都是值得珍惜的美好。

18、别爱得太苦,两个错的人分手,也许能创造四个人的幸福。坚强不是心变硬,是泪在打转还能笑。

真正的修行,是让每个靠近你的人都很舒服 - 好友 - 好友

生活中,做任何的工作,做不到的不要勉强。

在你周围的工作环境里面,最重要的是爱自己,让自己快乐。

每一天上班都很快乐,让每个人靠近你很舒服,那就是新的能量,那就是爱自己、爱这个世界。

我们很刻意帮助别人,其实那个意念都已经干扰到别人,你对别人好,人家反而会承受很大的压力。

做事的时候很自然地,不让人家产生压力。因为你有好的能量,别人靠近你自然就改变了,那才是真正的爱。不像过去,你对别人好,都是强迫性的,都是自我感觉良好,实际上你给的东西别人并不一定需要。

敏锐一点,他需要的东西才给,要不然的话,就让别人靠近你很舒服,那就是最大的爱了。

不用一定要做什么,情况不允许就不要勉强。

走到哪里,这份磁场这份光,让别人靠近你很舒服,这才是真正的生活,这才是真正地修行。

真正的修行,是让每个靠近你的人都很舒服 - 好友 - 好友

外表好像当大师,好像要放下一切,其实那个灵性并不高。

真正的修行,让所有的人都感受不到,自然地流动能量,自然去动,只要你到的地方,能量也会带到那个地方,自然就会改变,这才是真正地修行。

存好心,说好话,行好事,做好人。

在最恰当的时候,将最美的自己,嫁给最适合的人。

好友欢迎您

精美的边框 - 好友 - 爱的家园

读书园地 精美图文
日志导航 - 好友 - 好友
边框分割 哲理感悟
博客代码 美图欣赏 音乐殿堂 美食天地
博客知识 电脑知识 影视园地 百科知识
幽默笑话 美景欣赏 QQ知识 音画视频
民间验方 点击进入好友博客,分享更多精彩... 品茶之道
分类日志 精品精华 健康养生
五花八门 美文欣赏 戏曲音乐 佛教音乐 美好祝福
珍贵图片 有声读物 日志导航 回望高原 周末游戏
  评论这张
 
阅读(18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