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好友

享受生命,享受健康,享受快乐,享受幸福!

 
 
 

日志

 
 

一段路,一段时光的掌纹  

2014-11-21 18:46:25|  分类: 【美文欣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段路,一段时光的掌纹

一段路,一段时光的掌纹 - 好友 - 好友

秋意,渐浓。

阳温热,丹桂飘香 。我慵懒的漫步在馨香四溢的小路旁,心满意足的享受着秋日阳光的洗礼。地上的影子很安稳、踏实,我把藏匿在秋梦中的缕缕心事,折叠成阳光下的倒影,用秋风扫落叶般的速度,开出一朵莲的姿态,张扬盛放,唯美凋零。平静的心湖,荡起涟漪。

春去秋来,物似人非。一去不返的岁月,暗淡了过往的时光。我们都曾用心中的素笔描绘自己时光的模样。回首相望,那些或浓或淡的色彩,仿佛一个个或喜或悲的音符,不断跳跃在生命的每一天,让我们的心在每一个季节的转角,感受着变化多端的生活,感悟着不一样的人生百态。

一段路,一段时光的掌纹 - 好友 - 好友

倚着记忆的窗,眺望远方。纷飞的思绪,和着摇曳的秋风一起在时光的隧道盘旋飘飞,我把残缺在心中的梦想和遗留在岁月的遗憾,共同放飞在这片美丽多情的天空,让它们去远方寻找自己的归宿。滚滚红尘,总是会有太多的锁事烦恼与自己纠缠,瘦小的心承载不了超负荷的重量,有时候放手不是愚昧,而是一种明智,一份超然的洒脱。

一段路,一段时光的掌纹 - 好友 - 好友

当夕阳的最后一抹余晖散去,就只剩下寂寞的山岗与黑夜作伴。月黑微凉的夜里,我固执的守候着那份执着已久的相思与企盼。生命的感动,便是在于对美好事物的坚持与向往。时间静止,我拉扯着记忆的长线,把那些或细小或动人或忧伤的故事,演绎成笔尖的文字,让它们陪着我在不断变迁的时光里一起到地老天荒,到海枯石烂!

一段路,一段时光的掌纹 - 好友 - 好友

生活中的我们,每天都在一边遗忘一边铭记。当渐行渐远的日子被我们不小心抛在了脑后,我们记住了什么?又忘掉了什么?得到了什么?又失去了什么?有些人或事,是我们想忘却忘不掉的,有些失去,是为了收获更好的。当成长刻上细纹,原来我们已经长大,我们也开始渐渐懂得,青春不会没有伤痛。这一路,我们笑过,哭过,摔倒过,无助过,迷茫过,我们一直都在经历着;这一路,我们爱过,恨过,受伤过,幸福过,我们一直痛并快乐着。当生活的阴霾被我们的微笑驱散,我们都应该为自己鼓掌,我们也应该感谢曾经经历的种种,因为它们的出现,让我们欣赏到了一个不一样的自己,一个更加优秀更加自信的自己。

一段路,一段时光的掌纹 - 好友 - 好友

时光轻浅,花开无声。拾一片落叶,忆过往人生。一程山水,一段路。每一段路,都刻画着一段时光的掌纹,深浅不一,错落有秩。触摸着时光的纹路,静静的感受着经过时间打磨,沉淀在岁月里的那一份持久迷人的芳香。生命的路,因为有人陪伴,才不孤单。我追随光阴的脚步 ,从红尘深处一路欢歌而来,只为在这静美的岁月,回馈你曾经温润过我的时光。

 

文:向上的青萅  编辑:好友


好友欢迎您

在线图片处理工具 - 好友 - 爱的家园

读书园地 精美图文
日志导航 - 好友 - 好友
边框分割 哲理感悟
博客代码 美图欣赏 音乐殿堂 美食天地
博客知识 电脑知识 影视园地 百科知识
幽默笑话 美景欣赏 QQ知识 音画视频
民间验方 点击进入好友博客,分享更多精彩... 品茶之道
分类日志 精品精华 健康养生
五花八门 美文欣赏 戏曲音乐 佛教音乐 美好祝福
珍贵图片 有声读物 日志导航 回望高原 周末游戏

  评论这张
 
阅读(12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