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好友

享受生命,享受健康,享受快乐,享受幸福!

 
 
 

日志

 
 

人的一生,要走出自己的风景  

2014-10-29 20:57:48|  分类: 【美文欣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人的一生,要走出自己的风景漂亮的边框  - 好友 - 好友

人的一生,如同一片独特的水域,各有各的气度,各有各的风景。人的一生,自己才是最亮丽的风景。那一剪又一剪的生活故事,当被切成了过往的篇章,就是正走在路上的属于自己的人生风景。做自己爱做的事,并不意味着生活过得轻松,但绝对可以活得精彩。
人的一生,要走出自己的风景 - 好友 - 好友
人类的智慧不是埋藏在前人的经验里,而是潜伏在自己的心灵中。自己把自己说服了,是一种理智的胜利;自己被自己感动了,是一种心灵的升华;自己把自己征服了,是一种人生的成熟。有许多时候,生活是由不得自己选择的。
人的一生,要走出自己的风景 - 好友 - 好友
既然如此,那就不如让自己相信,这就是最好的结局。即使重来,也不会有什么不同,一切都是命中注定。顺其自然就是给人生最合适的注脚,也是给自己最完美的答案。人的一生,有时不得不妥协于尘世之际,当然也会有挥不去的自爱与尊严,更有散不去的高贵与清傲。
人的一生,要走出自己的风景 - 好友 - 好友
我们可以允许任何人的教诲指点,但绝不允许指指点点。人的一生肯定会有不如人处,也会有过人之处,只要我们走成自己的风景,那么个人的自信定会翱翔于广宇。在这繁华的红尘烟火里,我们和别人也没有什么不同,听一些流行的歌曲,说一些必要的话语,做一些无用的事情,平平淡淡的过着如水的光阴。
人的一生,要走出自己的风景 - 好友 - 好友
生命的美丽,不是因为美丽我们才活着,而是因为我们活着,生命才变得美丽。因此,在我们的内心深处,无论在何时何地,都请允许自己的那一缕清狂,那一点自赏,不与别人一样,而自成一格。也请允许心灵的那一段风情,那一掬幽静,不与别人一样,而风华绝代。人的一生,自己才是最亮丽的风景。

人的一生,要走出自己的风景 - 好友 - 好友

我们没有必要去羡慕他人的风情万种,也没有必要嗟叹自己的落魄寥落。不用去管他人有美丽的太阳,要知自己也有皎洁的月亮。想那世间百媚千娇,总有一片风景属于自己;想那旅途条条大路,总有一道径路属于自己。在人生这幅画卷上,绘上自己的人生,题着自己的词章,留下自己的落款,让自己在擅长的世界里纵横。

 

文:网络  编辑:好友

好友欢迎您

精美的边框 - 好友 - 爱的家园

读书园地 精美图文
日志导航 - 好友 - 好友
边框分割 哲理感悟
博客代码 美图欣赏 音乐殿堂 美食天地
博客知识 电脑知识 影视园地 百科知识
幽默笑话 美景欣赏 QQ知识 音画视频
民间验方 点击进入好友博客,分享更多精彩... 品茶之道
分类日志 精品精华 健康养生
五花八门 美文欣赏 戏曲音乐 佛教音乐 美好祝福
珍贵图片 有声读物 日志导航 回望高原 周末游戏

  评论这张
 
阅读(14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