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好友

享受生命,享受健康,享受快乐,享受幸福!

 
 
 

日志

 
 

甜酸苦辣,是生活的富有,赤橙黄绿,是人生的斑斓  

2014-05-17 23:00:22|  分类: 【人生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甜酸苦辣,是生活的富有,赤橙黄绿,是人生的斑斓

漂亮的边框  - 好友 - 好友

图文/网络 编辑/好友
 
      生活就是这样,想好的,不知不觉慢慢就变了,说好的,走着做着渐渐就改变了。尘埃落定,时过境迁,你才理解错失,感到痛惜。烟消云散,物是人非,你才明白过失,感到惋惜。原来,事到临头,所有的感叹都变成伤痕,情到尽头,所有的情绪都变成疼痛。人累了常常疲惫,心累了常常流泪,生活中那些累,半是自己,半是生活。岁月中,人们奔波进取,于坎坷间洒满汗水,脸上身上全是疲惫。尘世间,人们期盼美好,憧憬美好,鲜有如愿以偿。累了悄悄藏在心底,痛了默默流泪,多少难言的苦楚,于泪中轻轻释放。

甜酸苦辣,是生活的富有,赤橙黄绿,是人生的斑斓 - 好友 - 好友

  人生,机难遇,时难逢,错过后才感受伤痛,失去后才理解悔恨。再深的感悟换不回曾经,再多的疼痛不如珍惜现今,终究我们还要生存,不要再去触及旧时那些伤痛,因为,明天我们还要继续前行。有些人无需再见,有些事无需再想,离开就离开了,失去就失去了。生活就是聚散的过程,人生就存得失的可能,不要老是回忆过去,不要总是设想曾经。这个世界,离开都是常见的,失去都是不鲜的。无须叹息,不用悔恨,无论谁离开谁,都是一种缘尽,不管事对事错,都是一种过程。谁也不必抱着过去不放,缠着曾经不弃,生活需要放弃人生需要选择。


甜酸苦辣,是生活的富有,赤橙黄绿,是人生的斑斓 - 好友 - 好友

  
       人生说到底,就需要放弃,需要离去。或许,经年后会忘了曾经的艰难,忘了曾经孜孜不倦的努力。但无论如何不会忘记前行的目标,那憧憬渴望的心情。走过的那是曾经,经过的就是过去,生命留给我们的,永远是希望我们努力的奋进。人生就是选择,不容我们去等,去靠,而是需要去做。路就在脚下,也在心中,我们向往的永远是明天。生活就是一个过程,告诉我们许多事情。那些伤害过你的人,让你感受了这个社会也有无情,那些帮助过你的人,让你理解了人生中善良的真诚。
甜酸苦辣,是生活的富有,赤橙黄绿,是人生的斑斓 - 好友 - 好友
    人生如赌,输赢交织,做事要有度,该停则停,该舍则舍。你能力有限,该放则放,该就则就。背负的太多,思想就复杂,一旦复杂起来,才发现不如简单快乐,然后再去寻找简单,却发现再也简单不起来了。心会累,梦会凉,思会瘦,念会老,唯有时光不怠,四季不倦,自然不蔫。静静的做一片叶子,远离纷争,远离纠结,对月笑花语,对夜空倾诉心迹,闲坐庭前一壶茶,花间对月一首歌。道路有宽有窄,生命有厚有薄,胸怀有阔有狭。喧哗的世界,浮躁的时代,行要有能量,飞要有翅膀。

甜酸苦辣,是生活的富有,赤橙黄绿,是人生的斑斓 - 好友 - 好友
 
    如果你是优秀的,不用肆意卖弄你的能耐,如果是平凡的,不用把自己看低到尘埃里。给自己一片天空,给自己一份肯定,不卑不亢,从容淡定,不争不喧,平静祥和。不攀不比,淡然知足,不怒不嗔,随心随缘,不艾不怨,自在坦然。酸甜苦辣,是生活的富有,赤橙黄绿,是人生的斑斓。冷漠的人性,贪婪的欲望,狡诈的虚伪,炎凉着变质的灵魂,却炎凉不了那些坚持的善良。世态不过就是最真实的生活,不言炎凉,眼不见为净,心不冷为美。天大由天,人大由人,自己的心情自己涂,自己的生活自己舞。心里种棵向日葵,朝着太阳的方向,难过的时候看看天,心会走进阳光里! 

 
好友欢迎您
精美的边框 - 好友 - 爱的家园
读书园地 精美图文
日志导航 - 好友 - 好友
边框分割 哲理感悟
博客代码 美图欣赏 音乐殿堂 美食天地
博客知识 电脑知识 影视园地 百科知识
幽默笑话 美景欣赏 QQ知识 音画视频
民间验方 点击进入好友博客,分享更多精彩... 品茶之道
分类日志 精品精华 健康养生
五花八门 美文欣赏 戏曲音乐 佛教音乐 美好祝福
珍贵图片 有声读物 日志导航 回望高原 周末游戏
  评论这张
 
阅读(14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