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好友

享受生命,享受健康,享受快乐,享受幸福!

 
 
 

日志

 
 

我欣赏有爱的人生  

2014-06-02 22:13:20|  分类: 【美文欣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欣赏有爱的人生

漂亮的边框  - 好友 - 好友

人,因为有感情,所以才会有爱,因为喜欢,所以才会怦然心动,爱有的时候不需要太多的理由,仅是一种感觉,既然有爱,就要好好的去经营这段感情,营造一种“一枝一叶总关情”的情感氛围,让彼此心灵深处能感觉到爱。

  

    其实,爱一个人感情投入与付出,应该是心甘情愿,不能总是在爱与被爱这个问题上烦恼,如果只想到自己,不是全心全意的爱着对方,那又有什么意义呢?这样的爱就犹如红酒中搀杂了水一样,淡然无味。

  我欣赏有爱的人生 - 好友 - 好友

    爱,原本因为平凡入骨,才会相思成灰,必须双方同时培养真诚、信任、理解、宽容、尊重,要学会相互给予,所以当你拥有时要格外的珍惜这些。

  

    当一段感情失去时必须要坦然面对,因为痛苦和烦恼是自然的,留下只是对往事的怀念,明知道有些情和事,不容易忘记,又不能继续,那就留作回忆,毕竟因为那一段情感里也有自己的情感和经历。

我欣赏有爱的人生 - 好友 - 好友

    如果真爱,那就用爱和真情做润滑剂,有爱的人生是美好的,有爱的人生是丰盈的,让彼此在生命中感到生活的幸福和美好,更加的温馨。

  

    不管爱有多么的微小,只要付出就会绽放美丽,吐露芳芳,让双方的身心充满活力,让彼此的人生多姿多彩,所以我欣赏有爱的人生。

  我欣赏有爱的人生 - 好友 - 好友

    愿相爱的朋友们,用你那博大的胸怀,尽情的去爱,去接受爱,那样你的人生就是一部爱的交响曲,多了一段美妙的旋律,果实在枝头摇动,等待着秋天的到来,让人生的美丽尽情的绽放。

  

    付出爱的人生,是快乐而有意义的人生,只有人人心中都能献出一点爱,让生活的快乐尽情纷飞,变成美好的人间,有爱的人生,才是真正的人生。

好友欢迎您

精美的边框 - 好友 - 爱的家园

读书园地 精美图文
日志导航 - 好友 - 好友
边框分割 哲理感悟
博客代码 美图欣赏 音乐殿堂 美食天地
博客知识 电脑知识 影视园地 百科知识
幽默笑话 美景欣赏 QQ知识 音画视频
民间验方 点击进入好友博客,分享更多精彩... 品茶之道
分类日志 精品精华 健康养生
五花八门 美文欣赏 戏曲音乐 佛教音乐 美好祝福
珍贵图片 有声读物 日志导航 回望高原 周末游戏
  评论这张
 
阅读(17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