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好友

享受生命,享受健康,享受快乐,享受幸福!

 
 
 

日志

 
 

生活其实没啥事,一辈子也就这回事  

2015-02-28 18:24:17|  分类: 【美文欣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生活其实没啥事,一辈子也就这回事漂亮的边框  - 好友 - 好友

有能力时,就做点大事;没能力时,就做点小事;有权力,就做点好事;没权力,就做点实事;有余钱,就做点善事;没余钱,就做好家事;动得了,就多做点事;动不了,就回忆开心事。我们肯定会做错事,但要尽量避免做傻事,坚决别做坏事。生活其实没啥事,一辈子也就这回事!

有些话说出来更有味,谓之口味; 有些话猜出来更有味,谓之趣味; 有些话写出来更有味,谓之回味; 有些话悟出来更有味,谓之品味;有些话不说出来更有味,谓之深味;有用处的东西才有市场,立足生活才能实现自己的价值;与其追求华而不实的东西,不如脚踏实地地干些实事。

生活其实没啥事,一辈子也就这回事 - 好友 - 好友


       深冬,没有雪花的冬天,只有阳光照落在身上的温暖;在光阴深处,点燃一丛心念,在每个细小的缝隙都滋生出一阙又一阙的喜悦,将心思,安放在冬之枫叶上。心,在风的曳动下,如此的不安分,恋恋不忘于一种声音,一种发现;沁骨入髓的味道,植入生命,漫过心头的一地阑珊,谁解落叶语,谁解韶华赋?
         得之坦然,失之淡然,顺其自然,争其必然;马在松软的土地上易失蹄,人在甜言蜜语中易摔跤;运气就是机会碰巧撞到了你的努力;视爱情为奢侈品,有最好,没有也能活;如果不读书,行万里路也不过是个邮差;所谓门槛,过去了就是门,没过去就成了槛。 
 

生活其实没啥事,一辈子也就这回事 - 好友 - 好友


       这些年,我已逐渐学会接受,接受意外,接受变节,接受误解,接受努力了却得不到回报,接受世界的残忍和人性的残缺;但这不代表我妥协,我还会去努力,去爱,去为遥不可及的一切付出心血,因为,我还相信梦想,相信奇迹,这样,我会活得快乐一些。

但凡死缠烂打的人,大都不是真的深爱你,那只是在跟自己赛跑。真正爱你的人,做不到死缠烂打;因为自尊不允许。我们一直深信,爱就是把最好的一切给予对方,包括尊严,多少浅浅淡淡的转身,是旁人看不懂的情深。

什么是嫁得好?嫁得好并不是嫁富豪,而是嫁给一个能给你安全感的男人。住在别墅里天天流泪的,你进的不是天堂而是地狱。真正嫁得好的女人,是住在简陋的平房里却被老公哄的像只傻鸟,爱你一时,宠你一世,骗你一辈子!其实日子过得好,真的不是有多少钱,而是无忧、无虑、无烦恼!

生活其实没啥事,一辈子也就这回事 - 好友 - 好友

岁月是朵两生花,涉江而过,姑娘那沉重的眼袋可是岁月的修饰?花开千寻,惊回眸如何才是我爱你?微风细雨,双鱼男子温柔缱倦柔情四溢,追求细水长流,轰轰烈烈太过璀璨,不适合生活,一世为人,去寻你,再为世人,去爱你,若问何为执念,贪恋,许是爱恨痴缠,但愿,两生皆可不负老夫这一颗心。

     每个人总在仰望和羡慕着别人的幸福,一回头,却发现自己正被别人仰望和羡慕着;其实,每个人都是幸福的,只是,你的幸福,常常在别人眼里;幸福这座山,原本就没有顶、没有头,你要学会走走停停,看看山岚、赏赏虹霓、吹吹清风,心灵在放松中得到生活的满足。
一个人,如果不逼自己一把,就根本不知道自己有多优秀;每个人都有潜能的,当面对压力时,要相信自己,一切能处理得好;人只有压力才会有动力,穷者思变,时世造英雄,逼急了好汉可以上梁山;有时候,必须对自己狠一次,否则永远也活不出自己。

生活其实没啥事,一辈子也就这回事 - 好友 - 好友

    我们的心在喧嚣的路上颠簸,有时感觉很累很无语,渴望停下来,哪怕是发发呆,想想往事;有时走着走着,总觉得这不是自己的方向,想转身,可总有很多东西羁绊着脚步,让你无奈地朝前走;我们追求的很多,需求的却是很少,只要放下心灵上不必要的累赘,让心情简单着,快乐着,这也是人生的一种大成功。 
      要欣赏自己,无论你是一棵参天大树,还是一棵小草,无论你成为一座巍峨的高山,还是一块小小的石头,都是一种天然,都有自己存在的价值;只要你认真地欣赏自己,你就会拥有一个真正的自我;只有自我欣赏才会有信心,一旦拥有了信心也就拥有了抵御一切逆境的动力。

 

文:网络 编辑:好友

好友欢迎您

精美的边框 - 好友 - 爱的家园

读书园地 精美图文
日志导航 - 好友 - 好友
边框分割 哲理感悟
博客代码 美图欣赏 音乐殿堂 美食天地
博客知识 电脑知识 影视园地 百科知识
幽默笑话 美景欣赏 QQ知识 音画视频
民间验方 点击进入好友博客,分享更多精彩... 品茶之道
分类日志 精品精华 健康养生
五花八门 美文欣赏 戏曲音乐 佛教音乐 美好祝福
珍贵图片 有声读物 日志导航 回望高原 周末游戏

  评论这张
 
阅读(155)| 评论(3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