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好友

享受生命,享受健康,享受快乐,享受幸福!

 
 
 

日志

 
 

算计或计算  

2015-04-19 22:36:07|  分类: 【人生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算计或计算

漂亮的边框  - 好友 - 好友

 很少人能够明白,其实人这一生很难真正做对多少事情。如果自己都是对的,那么生活早就过得很好了。为何现在还是那么愤愤不平,还是那么郁闷,还是那么怀才不遇?

 我们不是上帝,既然不是上帝,就无法把握一切,就必定错误不断。无论如何计算,如何算计,错误终是难免的,不如,不算了,错了,就买单,就付出代价,改变的速度,超过犯错的速度,有什么可担心的?

算计或计算 - 好友 - 好友 

 可怕的是,不敢面对错误,努力粉饰太平,努力掩饰空虚,掩饰到最后,却发现,自己全对了,却不知道该去哪?

 算计了半天,计算了半天,依然不知道,该如何生活!

 其实,人生,只需要真正做对一件事情,基本上就够用一辈子了。比如,嫁对一个人,比如信任一个正确的人,比如选对一个事业,比如,抓住一次机会。要命的是,大多数人都不明白,其实对一次就很够了,无需次次都对,无需样样争先。

 算计或计算 - 好友 - 好友

 对一次,就可以幸福享用一辈子,可惜,人们贪得无厌,无法在那里等候,无法守候,无法取舍。人们想要十全十美,结果,舍不得、放不下、抓不住!结果,一次又一次,走进死胡同。

 其实,不管人生有多少路,你需要的只有一条,一条就够——一条确定可以幸福的路,已经够了,已经足以庆祝了,已经很幸运了。可惜,大多数人想要多走几条,他们认为多一些选择,会更有把握,他们认为,多一条后路,就更有把握,结果他们真的对了,因为,他们一直没有前进,一直走到了他们留着的那一条,后路,一条无法前进,只能够后退的路。

 算计或计算 - 好友 - 好友

 越是小心谨慎的人,为何越是处处都是危机?如同我们的父母,一辈子小心不敢冒险,以为很安全,结果,国家改革了,结果社会变化了,结果老老实实一辈子的人,却失去了竞争力,失去了保障,最终,没有丝毫进步,却苦苦守在那里。

 越是想要左右逢源的人,越是左右都靠不住。记住,人生无需很多机会,无需很多选择,只需要,认真做对一次,就够一生享用。看好了,看准了,明确了,就出发,活得明明白白,清清楚楚。

算计或计算 - 好友 - 好友 

 如果你会算,别人就更会算!可惜,你又不是真的会算!算来算去,其实,算进去了,出不来了,这辈子,就这样摇摇摆摆,东倒西歪。

 有福气的人,真是不多。人生无论有多少困难,其实,总有一条路——一条路,其实就够了,够我们前进,够我们迈开大步,迈向清晰的未来。

 一个幸福的人,唯一需要的品质,就是坚定的、简单的信念,一旦信念动摇,摇摇摆摆,就说明算计开始了,计算开始了,幸福,就很遥远了。

 别跟你的未来计较,别跟你的健康计较,别跟你的幸福计较,更别跟那些真正能够帮助你的人计较。因为,其实,需要成长的是你,需要改变的是你,需要幸福人生的是你。

 这么点道理,几个人明白? 

 

 文:网络  编辑:好友

好友欢迎您

精美的边框 - 好友 - 爱的家园

读书园地 精美图文
日志导航 - 好友 - 好友
边框分割 哲理感悟
博客代码 美图欣赏 音乐殿堂 美食天地
博客知识 电脑知识 影视园地 百科知识
幽默笑话 美景欣赏 QQ知识 音画视频
民间验方 点击进入好友博客,分享更多精彩... 品茶之道
分类日志 精品精华 健康养生
五花八门 美文欣赏 戏曲音乐 佛教音乐 美好祝福
珍贵图片 有声读物 日志导航 回望高原 周末游戏
  评论这张
 
阅读(13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