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好友

享受生命,享受健康,享受快乐,享受幸福!

 
 
 

日志

 
 

素,虽淡雅,却入骨髓  

2015-06-05 22:25:54|  分类: 【美文欣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素,虽淡雅,却入骨髓

漂亮的边框 - 好友 - 好友

 文:秋日细雨  编辑:好友
 
      素,一种淡淡的味道,一直都深深的喜欢着,且深入骨髓……  淡雅的颜色,是我的最爱,每每看见那些素色在眼前晃动,心里面就有一种占有的欲望,想把它们全都收揽在怀里,于记忆力存放。也特别喜欢清淡,喜欢那种 从骨子里散出的清香,说不出为什么,但就是喜欢。
 
    喜欢,就有一种执着的情怀,一种偏爱,一种幻想。于是,心灵深处,总是常常被素雅包裹,浅浅的爱着,淡淡的欣喜着。无论是什么时候,什么地点,什么事 物,都有一种挚爱在心里暖暖的存放。
 
     素,有着一股淡雅的清香,远远的,就可以闻到那股味道,不带一点烟尘,不沾一滴粗俗,让人看见就有一种舒心的喜悦。就好比一盆淡淡的九月菊,看着,就想轻吻到它的纯味,轻嗅它的幽香,念着,就想到它的好,浅浅在心里散发,想着,就有一股甜甜的香味在心间溢满芬芳。

素,虽淡雅,却入骨髓 - 好友 - 好友

 

    不知从什么起,爱上这种素白。或许,是在开始认识到素这个字,就有一种莫名的喜欢,以至于对它就有一种痴迷的眷恋。
 
    一个人,漫步季节深处,凉凉的风旋起了枝头孤零零的几片残叶,那些发白的时光,早已抹去那些葱茏。隐约看见空气的浮动里,还有一些灰白在空中涌动,一直都喜欢这种浅灰的素淡,仿佛包裹着无尽的浮想,而又不会一碰就触痛。
  
    有的事,淡淡在心里放着就好,不必忆起,也不会忘记,就好比一件东西,喜欢只是欣赏,远远的看着,也是一种享受,一种心灵的安慰。尤其素雅的东西,自己的最爱,从不会轻易的触摸那些诱发灵魂的经络。
 
    其实,素,是接近忧伤的引子,喜欢素净的人,一般都有着一颗感怀的心,都希望从素雅的环境里感悟到人生的真谛。与其说喜欢素雅,不如说喜欢上了它略带 伤感的情怀。

素,虽淡雅,却入骨髓 - 好友 - 好友

 

    阴冷的天空,飞起了毛毛细雨,一股冷嗖嗖的凉风窜进了衣襟里,原来 ,秋已快渐近尾声。一首黛青塔娜的歌《寂静的天空》,唤起了心里很多的思绪,寂静的天空,寂静的人,还有一座寂静的城,都在这个季节的凉意里显得那么灰白。
 
    一直都听着这首歌,淡淡的情怀在心里萌动,灰蒙蒙的天空里,浮现出一些还没有来得及整理的记忆。一些人远了,一些事淡了,唯有影子还在脑海里存着。
 

素,虽淡雅,却入骨髓 - 好友 - 好友

    看时光如水,岁月的容颜逐渐走向苍老,繁华谢幕在素白的光阴中。模糊的经年一个人的世界里,仿佛一切的一切都不重要,至于那些曾经的人,曾经的事,不会再轻易去触碰,远远的看着,或许,也是一种美好!
 
    灵魂在素白的时光中游荡,那种骨子里散发出的挚爱,远远超过了那些怀想。于是,喜欢,就浅浅的爱着,淡淡的欣赏着,无关于寂寞,无关于忧伤,素雅就好。
 

 

好友欢迎您

在线图片处理工具 - 好友 - 爱的家园
读书园地 精美图文
日志导航 - 好友 - 好友
边框分割 哲理感悟
博客代码 美图欣赏 音乐殿堂 美食天地
博客知识 电脑知识 影视园地 百科知识
幽默笑话 美景欣赏 QQ知识 音画视频
民间验方 点击进入好友博客,分享更多精彩... 品茶之道
分类日志 精品精华 健康养生
五花八门 美文欣赏 戏曲音乐 佛教音乐 美好祝福
珍贵图片 有声读物 日志导航 回望高原 周末游戏

  评论这张
 
阅读(12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