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好友

享受生命,享受健康,享受快乐,享受幸福!

 
 
 

日志

 
 

活着,就该微笑;走着,就该坚强  

2014-10-10 17:45:16|  分类: 【美文欣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活着,就该微笑;走着,就该坚强漂亮的边框  - 好友 - 好友

树大容易招风,也容易生虫。要想做一棵大树,就要忍受一些风吹虫咬。虽然会痛,虽然会无奈,但不能因为疼痛和无奈就不生长。人亦如此,越是出色的人,越会有小人绊脚,或出恶语,或诽谤,或不怀好意,但即便如此,我们仍要成长,仍要上进。越是容得下,越是耐得住,越是忍得起的人,会越成功。当你被人妒忌时,你正优秀着;当你被人痛恨着,你正上进着。对于不喜欢我们的人,要做的只有:站得更挺拔,活得更好。做最优秀的自己,让别人去恨吧! 

 着,就该微笑;走着,就该坚强 - 好友 - 好友

   

有些事,不可言传,只能心悟;有些东西,不能以眼下来衡量,只要一份心得。有些东西,看似失去了,却并没有离开你;有些东西,看似得到了,却并不属于自己。是你的,别人偷不走;不是你的,偷来也心虚。对于不诚实,不懂得尊重的人,无需计较,更无需生气,正所谓,用他人的错误让自己生气,是在惩罚自己。不值得的事,无需计较;不值得的人,无需挂怀。抬头看,风依旧轻,云依旧淡;回头看,一切都将风轻云淡。

甜言蜜语悦耳,诗情画意赏心,爱恨情仇痛苦,尘世喧嚣烦神。活着,无时不喧嚣,又无时不清净。无论世间多纷扰,无论尘世多浮躁,适时关闭自己的耳朵,让心静到极致,聆听心跳的声音。虽然有些路必须走,但自己的心境可以选。

 

着,就该微笑;走着,就该坚强 - 好友 - 好友

   

有些委屈不可诉,诉了伤心;有些得意不可分享,分了伤人。有时的痛苦需要自己扛,难过悄悄咽。既然活着,就该微笑;痛着,也不要喊疼。面对波澜而不惊,面对困苦而不言痛。自己的舞台,脚总要受些伤,舞姿才优美。痛了,才更坚强;疼了,才更会忍耐。泪,不属于白天,只能交于黑夜;苦,不属于容颜,只能藏在心里。你哭,没有谁替;你痛,没有谁代。路走着,要有耐力;事经着,要经得起风雨。活着,就该微笑;走着,就该坚强。

    

我好脾气不是因为我懦弱,是因为我懂得珍惜与忍让;我不说不是因为我不懂,而是觉得有些话无需说得太透;我不诉并不是因为我不痛,而是不想把坏情绪传给你;我不怨不是我无心,而是我希望你没有心理负担。人说相遇是缘来,分别是缘尽。无论缘来亦或是缘尽,都要有一份懂得,一份向善。真爱,所以不恨;珍惜,所以不怨。

 活着,就该微笑;走着,就该坚强 - 好友 - 好友

总在别人的眼神里寻找肯定,证明你很自卑;总是依赖别人的话语来过活,证明你还不够独立。人活着,无时不在喧嚣里,又无时不在孤独中。人生的路虽然漫长而枯燥,但仍需自己去走,别人能给的,除了鼓励和建议,什么都给不了你,也不能代替你。路走着,会遇到坎坷也会遇到挫折,更会遇到打击,但这些都不重要,只要你不放弃自己,没有人能放弃得了你。生命中,假如没有掌声不要紧,自己给自己掌声;假如没有人来帮你,也不要紧,自己学着坚强。每一段痛苦的历程,都把它看作是一次“难遭难遇”的恩赐,上天给你磨难,是让你飞得更高。淡定面对每一次的风雨,总能走出一片艳阳天。

文:网络  编辑:好友

好友欢迎您

精美的边框 - 好友 - 爱的家园

读书园地 精美图文
日志导航 - 好友 - 好友
边框分割 哲理感悟
博客代码 美图欣赏 音乐殿堂 美食天地
博客知识 电脑知识 影视园地 百科知识
幽默笑话 美景欣赏 QQ知识 音画视频
民间验方 点击进入好友博客,分享更多精彩... 品茶之道
分类日志 精品精华 健康养生
五花八门 美文欣赏 戏曲音乐 佛教音乐 美好祝福
珍贵图片 有声读物 日志导航 回望高原 周末游戏

  评论这张
 
阅读(19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