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好友

享受生命,享受健康,享受快乐,享受幸福!

 
 
 

日志

 
 

坚信,付出就会赢得美好的人生  

2015-06-12 18:06:25|  分类: 【美文欣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坚信,付出就会赢得美好的人生漂亮的边框  - 好友 - 好友

生命的长河里,总有一些让我们心动的事情,也总有一些令我们心酸的事情。只是岁月流逝,这些都是过去,影响不了我们多少。只是偶尔想起时,回忆起那些心酸或心动,悄悄感触,但更多的融入了现实的成分。也许,我们会遥望曾经呆过的地点,或许,我们会想起那时的一些情景,但仅仅是想起,再不会心动。

 坚信,付出就会赢得美好的人生 - 好友 - 好友

    爱是一种温暖,一种心痛,爱是一种守候,一种懂得。爱是一种惦念,一种牵挂,爱是一种感觉,魂牵梦绕。爱是一种意境,心手相携,爱是一种情怀,两情相悦。有一种爱不浓烈,却一直存在,它没有花前月下的浪漫,没有白头偕老的约定,没有海誓山盟的承诺。但它会爱着你的爱,痛着你的痛,触动着你的心灵。

  

    人与人需要关怀,心与心需要关爱。生活的过程中,无论我们如何小心,怎样谨慎,免不了伤害,少不了损害。即使无意,纵然无心,生活依然存在着伤害,上演着损害。我们就是在伤与被伤中继续着我们的人生,学会关怀,懂得关爱,人生多了情意,少了疼痛。因为,生命的延续需要呵护,需要珍惜关怀,聚散全是缘,悲喜都是命。

 坚信,付出就会赢得美好的人生 - 好友 - 好友

    生命中的来来往往,源于一种缘分,在于一种情分,有缘则相聚,无缘则相离。生活中的悲欢离合,既是运,更是命。人生所有的努力,全部的追求,既是一种改善命运的行径,更是一种改变命运的抗争。追逐中或悲,或喜,编织着自己的人生。奔波间或得,或失,演绎着自己的一生。有时候,觉得世界很陌生,人与人很冷清。有时候觉得世界很熟悉,人与人很热情。其实,世界是一样的,不一样的是我们。我们常常被周围的事情所困扰,失去了理性,缺少了冷静。对待世界,看待事物,受制于心理,重视于主观,成于心,缘于情。什么时候能理性地看待事物,客观地评判世界,真的就成熟了。 

 坚信,付出就会赢得美好的人生 - 好友 - 好友

 

 

    消逝的岁月里,我们一直都在苦苦追寻,悄悄坚持。人间那么多美好一直缠绵着我们眼睛,纠结着我们心灵,鼓励我们尽力前行。苦过没有吱声,痛过没有停工,再苦再累一直努力,一直坚持。追逐耗去了许多精力,获取成了心里的压力,于劳累中渐渐明白,世间有些美好,原本就不属于我们,放弃最好。有些人走了就是走了,不再回忆,有些事过了就是过了,不再回味。

 

    人生,终有一些人事,渐渐从我们眼前逝去,慢慢从我们心灵离去。再不会坐在窗前悄悄思念,踏着月色轻轻徘徊。岁月把老早的记忆,慢慢剔去,时光把旧日的情景,慢慢剥去,无声无息。心灵载不了太多,撑不起太重,轻点就好。有泪就流吧,有苦就诉吧。人生之苦,累积的都是伤,生活之忧,添加的都是痛。再大的心灵,塞满时也会憋,再阔的胸怀,堵塞时也会痛。

 坚信,付出就会赢得美好的人生 - 好友 - 好友

 

 

    人生在世,谁都不易,生活在外,谁都有泪。即使身受挫折,蒙受不白,也不要轻易放弃。就算人受伤害,心受打击,也不要刻意报复。因为,放弃意味着屈服,报复说明还在嫉恨。生活不是用来对立的,人生不是用来争斗的。将心比心,都能想通,以情换情,谁也明白。要懂得理解才能心安,包容才会心宽。人生有苦有乐,有得有失,有输有赢。苦了何人也不能苦了亲人,失去什么也不能失去真情,输掉多少也不能输掉良心。

 坚信,付出就会赢得美好的人生 - 好友 - 好友

    坎坷的人生,输赢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拥有坚定的信心。艰难的生活,苦乐并不在意,在意的是今后的人生。前进的过程,得失并不关键,关键是我们能否达到目标。哭一哭心清,诉一诉心松,人生,苦要释放,痛要疗治。这个世界有喜,也会有悲,不论悲喜,都要我们自己处理。没有谁能代替我们的悲喜,坚强要靠自己!坚信,付出就会赢得美好的人生!

 

文:网络  编辑:好友 

 好友欢迎您

精美的边框 - 好友 - 爱的家园

读书园地 精美图文
日志导航 - 好友 - 好友
边框分割 哲理感悟
博客代码 美图欣赏 音乐殿堂 美食天地
博客知识 电脑知识 影视园地 百科知识
幽默笑话 美景欣赏 QQ知识 音画视频
民间验方 点击进入好友博客,分享更多精彩... 品茶之道
分类日志 精品精华 健康养生
五花八门 美文欣赏 戏曲音乐 佛教音乐 美好祝福
珍贵图片 有声读物 日志导航 回望高原 周末游戏
  评论这张
 
阅读(14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