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好友

享受生命,享受健康,享受快乐,享受幸福!

 
 
 

日志

 
 

每个人心底都有一个忘不掉的人  

2014-08-23 17:56:08|  分类: 【美文欣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每个人心底都有一个忘不掉的人
漂亮的边框  - 好友 - 好友

每个人都希望在人间,演绎一段不平凡的爱情,

我们却往往在最平凡的红尘里,经历着再平常不过的一切。
生命起始于岁月,又终止于岁月,有时是因为自己太孤单,

所以才感觉到整个世界的孤单。
任何美丽的东西,都有其孤独的一面,

一个心中有风景的人,她的风景同样也在牵引着别人。

每个人心底都有一个忘不掉的人 - 好友 - 好友

 

一首情真意切,荟萃人口的情诗可以流传许多年,

那些写满文字的岁月,一字一句都在温暖着我们的心。
如果爱情是加法,我希望能够叠加你生命的快乐,

如果爱情是减法,我希望能够递减你心底的忧伤。
爱是一本无字的经书,必须经过一次次的涂改才能日趋成熟,

那个回不去的最初,却让我们成长了人生,修炼了所有。

每个人心底都有一个忘不掉的人 - 好友 - 好友

 

希望每天都腻在一起的人,却偏偏被天涯分隔,

不说爱你到地老天荒,只想陪你到世界的终结。
一个可以随时随地,在平凡的生活中让你拥有幸福感的人,

注定是你不忍错过的一份美丽,注定是最适合你的一颗心。
   害怕想起一个人,却又偏偏记起了那人,

害怕一份牵绊的来临,那牵绊却偏偏缠绕了你所有的黑夜。

每个人心底都有一个忘不掉的人 - 好友 - 好友

 

一个人肯将自己的生命交给你,你才能抓住他为你而呈现的一切美丽,

等到人生垂暮的时候,让我们在一首诗中相视而笑。
每个人心底都有一个忘不掉的人,虽然你口口声声说已忘记,

把最好的时光和最好的自己交给最爱的人,才是为爱最好的付出。
如果有一天你会忘记我,我永远不会去怪你,

但是,我永远不会忘记你,

因为,因为你曾经在我的生命中来过......

  评论这张
 
阅读(33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