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好友

享受生命,享受健康,享受快乐,享受幸福!

 
 
 

日志

 
 

岁月是种轮回,人生是种历练  

2014-12-16 23:23:44|  分类: 【美文欣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岁月是种轮回,人生是种历练

漂亮的边框  - 好友 - 好友

在经历了很多之后,我们才能更好的体会生活,明白岁月不是一成不变的轨迹。岁月应该是蜿蜒曲折的一条海岸线,永远让人见不到边,但是永远让人对它充满无限的遐想。生活的岁月不需要太多的刻意。很多人一直在刻意人生,一直在勉强生活。为的就是满足一份来自内心深处的虚荣。其实,很多时候自己也明白生活压力有时是一种来自内心的负担,但是我们都为了满足那脆弱的虚荣心,都在努力的把自己在生活里的角色演好,有时演得太累,但是依旧还要保持着那并不明媚的笑容。
    很多时候我一直在想,岁月真的是种轮回吗?在我们没有得到一些想要的东西之前,我们都在努力的找寻。不管山峰有多险峻,不管路途多跋涉,我们都会冲着这个目标义无反顾的前行。可是,当我们触手可得很多东西的时候,我们又想回到从前最为白纸的时代。这是不是一种人生的讽刺呢,我也不知道。但是,我觉得这样的人生真的是迂回百转之后的一种啼笑皆非的自我剖析。

岁月是种轮回,人生是种历练 - 好友 - 好友

 
   也许是随着年龄的增长,那所谓的见识也跟着虚增,再也不是单纯的为了自己的生活而活的生活了,我一直在反问自己什么是真,什么是纯,什么是善,什么是挚。好多事情,好多答案,明明都知道,但是一直在自我意识里迷失了方向,丢失了快乐。蓦然回首的时候,发现自己已经不再是儿时那样的至善至纯,而是带了很多的世俗化。很多时候会做很多自己并不想去做的事情,说好多自己并不想说的话。但是,为了生活这个很简单的字眼,一直在极力的勉强自己,在极力的让自己抛开真正的自我去靠近生活。

岁月是种轮回,人生是种历练 - 好友 - 好友

   或许,昨天的事情很多我们已经淡忘,可是,一切的一切都在重复,都在轮回。而在岁月这场轮回里,我们作为生活中的一粒微尘,不知道自己赢的是人生还是赢的是自我。当我们懂得自己想要什么的时候,或许岁月的齿轮已经把我们带得很远,已经回不到那最初的人生轨迹了。不知道这是对经历后生活的一种肯定还是对最初生活的一种怀念,真的无以用言语来诠释。我们只能微笑着接受岁月的轮回,然后重新自我调整再次向新的征程出发。 
   在岁月的长河里我们不难发现,自己在所有走过的岁月里,有很多的东西是永远摒弃不掉的,因为它承载着很多美好的怀念;有很多的东西是我们刻意去回避的,因为它留在了我们曾经走过的记忆的角落里,会带给我们无尽的烦恼。所以,在这场轮回里,我们在经历了岁月之后,学会了沉淀,所以学会了静心思考,悠然生活,我们只想活好自己。

岁月是种轮回,人生是种历练 - 好友 - 好友

    在轮回的岁月里,我们经历过了各种的酸甜苦辣。有时,我们快乐;有时,我们不快乐;有时,我们开心,有时,我们寂寞了;有时生活一直让我们憧憬的向前,有时生活也会让我们畏缩的却步,我们也许会把一切的罪过都归结到岁月之上。我们都想岁月把最精彩的留给我们,把不精彩的都给我们摒弃掉。不过人生没有一层不变的快乐和一层不变的悲哀,在所有的纷纷扰扰里,岁月只有在所有的交替里,我们才能把生命的意义演绎的更为精粹。
   岁月是种轮回,人生是种历练。岁月有时也是种看不见的轮回,让我们在所有的经历里,把所有的是是非非、纷纷扰扰,通过人生这个字眼来淋漓尽致的演绎。然后,在所有的啼笑皆非里让我们思考人生,看透人生,最后演绎好这个叫“生活”的字眼。

 

文:网络  编辑:好友

好友欢迎您

精美的边框 - 好友 - 爱的家园

读书园地 精美图文
精美的边框 - 好友 - 好友
边框分割 哲理感悟
博客代码 美图欣赏 音乐殿堂 美食天地
博客知识 电脑知识 影视园地 百科知识
幽默笑话 美景欣赏 QQ知识 音画视频
民间验方 点击进入好友博客,分享更多精彩... 品茶之道
分类日志 精品精华 健康养生
五花八门 美文欣赏 戏曲音乐 佛教音乐 美好祝福
珍贵图片 有声读物 日志导航 回望高原 周末游戏

  评论这张
 
阅读(12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