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好友

享受生命,享受健康,享受快乐,享受幸福!

 
 
 

日志

 
 

爱贵在珍惜 情重在懂心  

2014-08-06 21:49:12|  分类: 【美文欣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爱贵在珍惜 情重在懂心
漂亮的边框  - 好友 - 好友
人之相交于情,爱之相伴于懂。最真的爱,总是坦诚相待;最懂得人,总是无可取代。爱你的人,会爱你无私,爱到自私;懂你的人,会走近内心,慰藉心灵。生命中,最难求的是真情,最难懂的是感情。爱,不只是一时涌动的激情,更是始终如一的忠诚。懂得心灵,精神上才有共鸣;懂得在乎,陪伴里才有心疼;懂得珍惜,爱情里才有永恒。
爱贵在珍惜 情重在懂心 - 好友 - 好友

  懂爱的人,懂得什么该放弃,什么该珍惜。懂情的人,懂的什么是距离,什么是怜惜。不是所有的爱情,都是完美匹配;不是所有的感情,都是真心相对。伤的最深的是最真的感情,走得最急的是瞬间的温存。爱情的世界,无可避免都会有伤痕。世间最珍贵的不是一见钟情的遇见,而是两情相悦的风雨人生。爱情,是有所谓的在乎,无所谓的风雨同舟。不为辗转千百度,只为等你灯火阑珊处。

爱贵在珍惜 情重在懂心 - 好友 - 好友

很多感情,都是经得起风雨,却经不起平淡;经得起聚散,却经不起时间考验。时间会冲淡激情,爱情也会从浪漫过度到平凡。爱,不仅是一见钟情的现在,更是不离不弃的后来;不仅是海枯石烂的誓言,更是情有相依的未来。以心换心才能用情取暖,相濡以沫才能坦诚可见。眼里看到的是疼惜,心里给予的是甘愿。安静的相随,平淡的相依,是简单的心安更是珍贵的情感。

爱贵在珍惜 情重在懂心 - 好友 - 好友

 真情本无语,尽在珍惜,尽在陪伴。爱到深处,是心疼。之所以爱,是因情已经融入生命;之所以疼,只因懂你的脆弱,呵护以深植心中。知你的泪,明你的醉,是毫不犹豫的默默给予,是全心全意的竭尽所能。不奢求多情,只怜惜最爱;不承诺永远,只拿真心与其回应。感情,重在知心,懂心;爱情,贵在珍惜,心疼。

爱贵在珍惜 情重在懂心 - 好友 - 好友

动了真感情的人,总有最卑微的情愫。因为太在乎,总怕被忽略;因为太付出,总怕被辜负。小心翼翼的维系,不顾一切的倾注。有时无关紧要,却能让心伤痛,有时义无返顾,却让自己体无完肤。心情常被其左右,往往一句话,就默默心动;一个忽略,就隐隐心痛。一味的依赖,无谓的奔赴,无所保留的去给予去掏空,不留余地的去感伤,去凄楚。

  爱贵在珍惜 情重在懂心 - 好友 - 好友

其实一份好的感情,不是追逐而是相吸,不是所求而是相投。爱可以守望但不奢望,情可以包容但不纵容。真心相对才有透彻心扉;理解懂得才有惺惺相惜;相濡以沫才有恒久相依。只有沟通,才能让心回应;只有懂得,才能爱有眷恋,情留心中。

好友欢迎您

精美的边框 - 好友 - 爱的家园

读书园地 精美图文
精美的边框 - 好友 - 好友
边框分割 哲理感悟
博客代码 美图欣赏 音乐殿堂 美食天地
博客知识 电脑知识 影视园地 百科知识
幽默笑话 美景欣赏 QQ知识 音画视频
民间验方 点击进入好友博客,分享更多精彩... 品茶之道
分类日志 精品精华 健康养生
五花八门 美文欣赏 戏曲音乐 佛教音乐 美好祝福
珍贵图片 有声读物 日志导航 回望高原 周末游戏

  评论这张
 
阅读(21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