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好友

享受生命,享受健康,享受快乐,享受幸福!

 
 
 

日志

 
 

让自信为自己撑起一片蓝天  

2015-08-06 18:26:43|  分类: 【边框分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让自信为自己撑起一片蓝天

漂亮的边框 - 好友 - 好友

生活中,总有你不喜欢的人,也总有人不喜欢你。如窗外的风景,有阳光也有风雨,其实都是一次经历,无所谓来去;如渐去的岁月,有感动也有悲戚,其实都成一道痕迹,无所谓回忆;如心中的情愫,有温暖也有叹息,其实都将一一褪色,无所谓记起。



 用自信为自己撑起一片蓝天,抬头走路,用心做事,你会发现:这个世界,原来如此的美丽,它一直就在你的眼睛里,在你的心里。

人生的诸多烦恼,其实源于自己。风的摇曳,是一道自然的风景,无需牵强;雪的飞舞,是一页自然的诗词,无需奢念;心的悸动,是一抹自然的情愫,无需过多的在乎。每一天,是一种终结,也是一种开始。无论过去多么美好,都将成为过去;无论现在多么不好,我们都在经历。给自己一个微笑,世界就会微笑。


所有人事,是好是坏都是事实,是喜是忧都是心态。心里装着明天,就不会为昨天悲伤。山有山的高度,水有水的深度,不必攀比,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长处;风有风的自由,云有云的温柔,不必模仿,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个性。认为快乐的,就去寻找;认为值得的,就去守候;认为幸福的,就去珍惜。世间没有不被评说的事,也没有不被猜测的人;依心而行,做真实漂亮的自己,就无憾今生。 



做人,要像一杯水。无色则纯,只要心里清澈,世事皆易;无味则淡,只要心里明了,万物皆空;无欲则刚,只要心里释然,一切皆无。赋予阳光,它会给你温暖,给你简单的幸福;赋予微笑,它会给你美好,给你烂漫的世界;赋予沉静,它会给你思索,给你无限的力量。像一杯水,静静的,清清的,坦坦荡荡的。



做人,不仅要阳光,要自信,更要有一个平和的心态。心,与花的距离,在于欣赏,在于懂得;心,与世界的距离,在于容纳,在于敬畏;心,与心的距离,在于理解,在于真诚。水,本清澈,无念;人,本善良,无为;心,本质洁,无心。做一个清澈的人,一个善良的人,一个坦坦荡荡的人。

文:网络  编辑:好友

好友欢迎您

在线图片处理工具 - 好友 - 爱的家园

读书园地 精美图文
日志导航 - 好友 - 好友
边框分割 哲理感悟
博客代码 美图欣赏 音乐殿堂 美食天地
博客知识 电脑知识 影视园地 百科知识
幽默笑话 美景欣赏 QQ知识 音画视频
民间验方 点击进入好友博客,分享更多精彩... 品茶之道
分类日志 精品精华 健康养生
五花八门 美文欣赏 戏曲音乐 佛教音乐 美好祝福
珍贵图片 有声读物 日志导航 回望高原 周末游戏

  评论这张
 
阅读(11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