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好友

享受生命,享受健康,享受快乐,享受幸福!

 
 
 

日志

 
 

静夜执笔,倾听一场心雨  

2014-10-09 23:15:29|  分类: 【美文欣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静夜执笔,倾听一场心雨

漂亮的边框 - 好友 - 好友

不知何时起爱上了这寂静的夜,爱上了夜里独有的宁静,一直喜欢一种静到凉薄的感觉,那种独特的芬芳,像是罂粟,带着诱人的毒,却又令人难以自拔,终是醉到颓,颓到醾。正如这光阴流转,四季分明,你明明知道这是不可改变的规律,却唯独恋上生若夏花灿烂,死如秋叶静美,只为那醉生梦死一场。

静夜执笔,倾听一场心雨 - 好友 - 好友


  浅秋,凉风习习,在这样一个夜里,我终于可以如愿,盼到那场雨,来得恰到好处,不是艳阳高照后的乌云滚滚,不是霪雨霏霏间的电闪雷鸣,于秋日黄昏后,倾城而下,路上的行人匆匆逃离,我在楼上看风景,仿若隔离这片尘世,观看一场戏,戏里戏外都是雨的声音,伴随花儿绽放的音律,缓缓飘扬,那是心灵在起舞,心在雨里,雨在心里。

静夜执笔,倾听一场心雨 - 好友 - 好友

 山色空蒙雨亦奇,夜幕淹没了远山近水,只有万家灯火饶有兴趣地在雨里闪动着,跳跃着,我深信这雨是有灵性的,不然怎会如此动人心扉?思绪飘渺如雨,凝眸静听,如此令我如醉如痴的时刻,突然想掬一泓流年,洒在记忆里,凝结成一片爱的剪影,容我缓缓念。如若岁月静好,我心可以放飞在这片天里,悠然浅行。
  我想,所有令你欢喜的事物,必是通灵的,有其独特之处,譬如一首歌,一个人,一段记忆,一瞥惊鸿,而一切或喜或悲的记忆,或爱或恨的人都会消逝在匆匆流年里,不复相见。有些事、有些人你总不能忘记,无奈抑或无缘,你却选择了铭记,放在不为人知的内心里,然后乔装出一幅潇洒模样,也许只有你自己知道,爱或不爱,见或不见,心始终在那里,不曾远离。因为爱,所以相见不如怀念,因为爱,相濡以沫不如相望于江湖,如若不能长久,至少此刻拥有。

静夜执笔,倾听一场心雨 - 好友 - 好友

 亦如这场雨,令我意乱神迷,令我如痴如醉,我多想把时间停留在这片夜里,许我一段寂静时光,倾听一世梦的梵音。遇见,便情不自禁地爱上了,应了心底的某种情愫,久久藏在心底的一种渴望,终于可以在这样一个雨夜悄悄地开放,亦歌,亦舞。纵然无法恒久,刹那间的心动,只为那惊鸿一瞥就够了,只要爱过,那些美好的记忆足以我半生回味。

静夜执笔,倾听一场心雨 - 好友 - 好友

 浩渺如云的光阴里,阴阳大转,岁月太快,炎樱妙年不过亦是刹那,好光阴只是一两年,你心动亦只是一刹那,佛说,这是缘,佛亦说,未止,就会心动。欣赏一个人,隔着遥远的山与水,便无限的美,只这样远远地欣赏,就够了。今夜无眠,下在心里的雨,稀稀落落,溢满整颗心,满心柔情,满心爱意,我用心记住了这场雨的声音,供我流年回忆,想起,心里便像盛开一颗棉花糖,甜到心间。

静夜执笔,倾听一场心雨 - 好友 - 好友

 静夜执笔,写下一场心雨的缠绵,一半甜蜜,一半忧伤,我将今夜的美打包放入我记忆的行李,无论走到哪里,都会或深或浅的想起,且行,且惜。

文:网络  编辑:好友 

好友欢迎您

在线图片处理工具 - 好友 - 爱的家园
读书园地 精美图文
日志导航 - 好友 - 好友
边框分割 哲理感悟
博客代码 美图欣赏 音乐殿堂 美食天地
博客知识 电脑知识 影视园地 百科知识
幽默笑话 美景欣赏 QQ知识 音画视频
民间验方 点击进入好友博客,分享更多精彩... 品茶之道
分类日志 精品精华 健康养生
五花八门 美文欣赏 戏曲音乐 佛教音乐 美好祝福
珍贵图片 有声读物 日志导航 回望高原 周末游戏
  评论这张
 
阅读(17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