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好友

享受生命,享受健康,享受快乐,享受幸福!

 
 
 

日志

 
 

每一个昨天的自己都值得感谢  

2014-11-12 20:07:36|  分类: 【人生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每一个昨天的自己都值得感谢

漂亮的边框 - 好友 - 好友

人的一生,不过就是从自己生命的第一个明天走向最后一个明天。亦可以说是把每一个明天走成昨天。随着岁月如水般流逝,昨天在递增,明天则递减,直到生命里的昨天达到最高值,而明天终于成零。
  

  俗话说,三十而立,四十不惑,五十知天命,六十耳顺。可见,生命是随着昨天成长。一个个昨天,积淀出生命的厚度,许多人认为未来是遥远的,却不知昨天才在最遥远的距离。未来总会走到,而昨天再也回不来了。
 每一个昨天的自己都值得感谢 - 好友 - 好友 

  在那无数个昨天里,追求过,放弃过;奋进过,颓废过;勇敢过,退缩过;肤浅过,深刻过;喜悦过,流泪过;既然是它们共同构成了生命的轨迹,则无需有好坏之分别。人生的成功,未必是得到什么,或许,生命的圆满之处在于真正地了解并体悟了生命的本身。
  

  诚实地面对所有昨天的自己,就如诚实地面对自己的心。所有的过往,本身就是心的念念相续连成的人生故事,而人生之路又恰恰是一条通往心灵的路。与自己的心,面对面,永远要好过于背对背。哪怕那里有你不愿意面对和接受的自己的阙陋和遗憾。
 每一个昨天的自己都值得感谢 - 好友 - 好友 

  每一个昨天的自己,都值得感谢。就像感谢曾经让自己进步的每一个人!哪怕自己昨天是,窘迫的、绝望的、迷茫的,因那正是勇敢地品尝生活苦涩的自己。
  

  人生恰是在无数痛苦的昨天中走向更加辽阔的明天!没有哪一个过去的自己是值得骄傲的,因为骄傲可能意味着现在尚不如过去。
 每一个昨天的自己都值得感谢 - 好友 - 好友 

  在生命的旅途里,人生应该是让每一个步伐都朝着突围自我的狭隘和成见前进,哪怕只是极小极小的一步,也依然是在向前迈进。而被自大和自满蒙蔽的自己,会让这条突围之路愈加艰难。天地间,会发生的事情是无穷无尽的,不要在乎一时的得失,这世间的恩仇交集,得失悲欢,其实是人生的一场历练。
  

  顺境现前,几分收敛;遭遇逆境,几分希望。命运对谁都是一份善待,但是谁也逃不过考量,这世间时时刻刻不是风动就是幡动。所谓的昨天、今天、明天,其实,活的就是那场无人替代的当下的从容。

 

好友欢迎您

在线图片处理工具 - 好友 - 爱的家园
读书园地 精美图文
日志导航 - 好友 - 好友
边框分割 哲理感悟
博客代码 美图欣赏 音乐殿堂 美食天地
博客知识 电脑知识 影视园地 百科知识
幽默笑话 美景欣赏 QQ知识 音画视频
民间验方 点击进入好友博客,分享更多精彩... 品茶之道
分类日志 精品精华 健康养生
五花八门 美文欣赏 戏曲音乐 佛教音乐 美好祝福
珍贵图片 有声读物 日志导航 回望高原 周末游戏

  评论这张
 
阅读(172)|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