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好友

享受生命,享受健康,享受快乐,享受幸福!

 
 
 

日志

 
 

不必把太多人请进生命里  

2014-10-12 20:56:03|  分类: 【人生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不必把太多人请进生命里漂亮的边框  - 好友 - 好友

生活不要安排得太满,人生不要设计得太挤。 
    不管做什么,都要给自己留点空间,好让自己可以从容转身。 
    人生,可以痛苦,更要懂得追求快乐。 
   
 一辈子,只求有一道令自己流连忘返,不离不弃的风景就已足够。 
    每一颗心,都有一份无法替代的情愫和某一道风景永远关联着。 
    人生,就是一个修炼的过程,何必用这一颗不平的心看待人和事,作践了自己,辜负了岁月。 

不必把太多人请进生命里 - 好友 - 好友


    人生的幸福,一半要争,一半要随。争,不是与他人,而是与困苦。没有唾手可得的幸福,发愤图强,主动争取才能一步步接近幸福。随,不是随波逐流,而是知止而后安。能力与条件的限制,很多人事只能随遇而安,随缘而止。争,人生少遗憾;随,知足者常乐。最怕该争时不争,该止时不止,总在纠结中痛苦着。 
    走过流年的山高水长,总有一处风景,会因为我们而美丽;总有一个笑脸,是为我们而绽放;总有一份遇见,唯美了整个曾经;总会有一个人知你冷暖,懂你悲欢;所有相遇的千回百转,为的是来到世上,遇到那个懂你的人;所有的过往,都值得我们珍惜;所有的经历,都是一种懂得,懂得,是生命中最美的缘。 
    人生最大的幸福莫过于:白天可以有说有笑,晚上还能睡个好觉! 

不必把太多人请进生命里 - 好友 - 好友


    人生无须过于执着,尽人事安天命而已。 
    选择了,努力了,坚持了,走过了,问心无愧就好,至于结果怎样,其实并不重要。 
    人这一辈子,无非就是个过程,荣华花间露,富贵草上霜,生不带来,死不带去,得意些什么?失意些什么?顺其自然、随遇而安,如行云般自在,像流水般洒脱,才是人生应有的态度。 
    有时候,人与人之间,会因为经历、背景、阅历、不同文化等而产生误解甚至冲突,心怀善意,努力化解,化解不了,避而远之,就行了。

不必把太多人请进生命里 - 好友 - 好友

 

   世界有时候是很大的,而胸怀也要宽大一些为好。 
    专注于那些好的、向上的、积极的、真心关怀自己的,而不是相反的那些。对后者,忽略、遗忘、置之一笑。 
    
不必把太多人,请进生命里。
    遇到爱你的人,学会感恩;遇到你爱的人,学会付出;遇到你恨的人,学会原谅;遇到恨你的人,学会道歉;遇到欣赏你的人,学会笑纳;遇到你欣赏的人,学会赞美;遇到嫉妒你的人,学会低调;遇到你嫉妒的人,学会转化;遇到不懂你的人,学会沟通;遇到你不懂的人,学会理解

好友欢迎您

精美的边框 - 好友 - 爱的家园

读书园地 精美图文
日志导航 - 好友 - 好友
边框分割 哲理感悟
博客代码 美图欣赏 音乐殿堂 美食天地
博客知识 电脑知识 影视园地 百科知识
幽默笑话 美景欣赏 QQ知识 音画视频
民间验方 点击进入好友博客,分享更多精彩... 品茶之道
分类日志 精品精华 健康养生
五花八门 美文欣赏 戏曲音乐 佛教音乐 美好祝福
珍贵图片 有声读物 日志导航 回望高原 周末游戏

  评论这张
 
阅读(14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