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好友

享受生命,享受健康,享受快乐,享受幸福!

 
 
 

日志

 
 

世界很大,心却很小,心虽小,却能装容一个大大的世界  

2015-02-01 22:58:36|  分类: 【美文欣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世界很大,心却很小,心虽小,却能装容一个大大的世界

漂亮的边框  - 好友 - 好友

世界很大,心却很小,心虽小,却能装容一个大大的世界,然而,心又是最脆弱的,最容易受伤害。左心房大声说话,有可能就吓到右心室。所以要小心呵护我们的心。心也是一个口袋,什么都不装时,叫心灵,装一点儿,叫心眼,多装了,叫心计,装更多时,叫心机,装得太多了,就叫心事。唯愿月光倾城,浅笑轻盈,书满纸薄凉,心事能安然。

“心灵有家,生命才有路”。无论你的生活有多么的忙碌,都不要忘了为我们的心灵寻找一个舒适安逸的家,从紧张快节奏的工作和生活中寻找一个悠闲的时光,让心灵与自然相融,用心与自然沟通。不管我们是生活在车水马龙、建筑林立的城市里,还是生活在天蓝野绿、莺飞鸟唱的乡村中;也不管是生活在谷深林密、峰秀坡翠的大山里,还是生活在水波摇撼、吞星吐月的大海边,只要拥有了能与自然相融的心灵,我们的生命就充满了自然的和谐之美,让心灵有一个家,生命才会有快乐之路,人生才会阳光快乐、明媚,心灵才会宁静、博大、深邃,希望才能和梦想永存,幸福才能和欢乐长随。

世界很大,心却很小,心虽小,却能装容一个大大的世界 - 好友 - 好友

天下之事,人生最无奈,忙碌的生活,短暂的生命。人啊,要善待自己,忙累了,就歇一歇,安然大睡,与世无争;心烦了,就静一静,与花草凝眸,和自己微笑。生活有序,心自无忧。人生没尽头,只有看不透。人生路上经历了风风雨雨后,回首凝望走过的路,细细想来一切都是过眼云烟,很多事情在岁月的长河里也只不过是昙花一现的幻影,何必在意旅途中驿站里那点微不足道的失意呢?

世上的路纷多繁杂,有些路是要用脚走的,而有些路是要用心走的。人生有两条路,一条用心走,叫做梦想;一条用脚走,叫做现实。心走得太慢,现实会苍白;脚走得太慢,梦不会高飞。人生的精彩,总是心走得很好,而脚步刚好能跟上。掌控好你的心,让她走正,走好;加快你的步伐,让所有梦想生出美丽的翅膀。

世界很大,心却很小,心虽小,却能装容一个大大的世界 - 好友 - 好友

或许是因为晚饭喝了一点酒,微醉朦胧,完全没了睡意,所以安静地坐在电脑前翻弄以往的日志和过去年轻时的照片,回忆过往的经历,我喜欢一个人品茶或咖啡,一个人沉思,喜欢简单做自己,喜欢平淡的生活;我也爱回忆,也许是自己年龄的关系吧,天命之年的我总爱回想往事。这不,又翻出以往日志,读了起来,还读得泪流满面……蓦然回首,人生的一大半已经成为回忆,时光仿佛从指尖流出的水一样,去的无影无踪,而眼角湿漉漉的,那便是所谓的回忆,回忆那段日子,平静的心湖又泛起涟漪一片。亦如你所说:“因为重感情的人都有怀旧的思绪。“唉!老了!真的老了!

微笑,是一个人生活的态度。一份微笑,一份淡然,一份从容,就是生命的风景和姿态。打开心窗,让阳光进来,主宰心情,做一个快乐的人。
掌握心灵的方向,拥有掌控光的能力,可以产生与阳光一样的强光。掌控阳光,让自己的人生充满光明,拥有色彩美丽的生活。生活需要激情,需要活力, 也需要释放,在释放之后,生活也将一片光明!心如止水,荣辱不惊。守住一颗淡然宁静的心,才能寻找到阳光的踪迹,驱散心中的阴霾,?处之泰然,让生活充满美好,让人生充满阳光,让心灵和梦想一起飞翔……

文:网络 编辑:好友好友欢迎您

精美的边框 - 好友 - 爱的家园

读书园地 精美图文
日志导航 - 好友 - 好友
边框分割 哲理感悟
博客代码 美图欣赏 音乐殿堂 美食天地
博客知识 电脑知识 影视园地 百科知识
幽默笑话 美景欣赏 QQ知识 音画视频
民间验方 点击进入好友博客,分享更多精彩... 品茶之道
分类日志 精品精华 健康养生
五花八门 美文欣赏 戏曲音乐 佛教音乐 美好祝福
珍贵图片 有声读物 日志导航 回望高原 周末游戏
  评论这张
 
阅读(22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