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好友

享受生命,享受健康,享受快乐,享受幸福!

 
 
 

日志

 
 

笃定一份人生的从容  

2016-01-05 23:48:25|  分类: 【人生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笃定一份人生的从容

漂亮的边框 - 好友 - 好友

人生路上,风雨总不会少,可生活的每一天,却都是活泼着向前,你停下步子去害怕风雨,生活就会把你奚落,倒不如从容的面对生活的各种脸色,笑脸也好,怒脸也罢,努力去承载,协调自己的步伐,不管快慢,能从容去发现、接受,生活的每一天都是那么崭新。

        生活的滋味,不在外界给不给你,而是你想要的,是不是超过生活的期许。生活并不苛刻,人生来便是要与它好好相处,你对生活展现快乐,它就会为你铺起前方的路,不要奢求生活给你过多的美好,当下你有多少,生活就会给多少,纠结于虚妄的执着,往往丢掉手心本有的幸福,从容去看待未来的幸福,从容去对待生活的严格,能有多快乐,就去多快乐,从容的随着生活,慢慢前行,用心来活,便是一种智慧

        每个人都有眼前的执着,伸手却够不到的地方,盲目的去追逐,或是跌倒,或是发现依旧甚远。生活的路上,那么多人急着去执着,却忘了从容去面对因追逐而生的逆风,就会有那么多的为什么,去问怎么那么多苦,若是能够在心地里种一份从容,随和地看看自己活着的态度,眼泪只会洗掉苦涩,留下的是眼底的清明。

        人生需要从容的去观察生活,能明了烦恼的本身是自我的偏执,左右人生走向的只有自己,对待生活的种种不平,是怒气丛生,还是顺其自然,皆在你是不是多角度去观察,你若从容,烦恼能奈你何。杨柳岸,晓风月,一场风景闲来看。
     人生向前,从那些彷徨与无奈中圆融,困惑和灰色中发现,笃定一份人生的从容,喜怒哀乐,处之泰然。

 

好友欢迎您

在线图片处理工具 - 好友 - 爱的家园

读书园地 精美图文
日志导航 - 好友 - 好友
边框分割 哲理感悟
博客代码 美图欣赏 音乐殿堂 美食天地
博客知识 电脑知识 影视园地 百科知识
幽默笑话 美景欣赏 QQ知识 音画视频
民间验方 点击进入好友博客,分享更多精彩... 品茶之道
分类日志 精品精华 健康养生
五花八门 美文欣赏 戏曲音乐 佛教音乐 美好祝福
珍贵图片 有声读物 日志导航 回望高原 周末游戏
  评论这张
 
阅读(49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