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好友

享受生命,享受健康,享受快乐,享受幸福!

 
 
 

日志

 
 

感悟生命!感恩做人!  

2015-11-24 12:33:16|  分类: 【美文欣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感悟生命!感恩做人!

漂亮的边框  - 好友 - 好友

对于一个人来说,快乐的活着就是成功的人生,所以谁都会渴望自己能够更多的拥有快乐,然而快乐却不是人人都能拥有的,于是有的人开始怨天忧人,怪上天不偏爱自己,怪命运多桀,抱怨事业不顺、同事不和……其实这些都不是您不快乐的决定因素,真正决定您快乐与否的只是您自己!

快乐其实是一种心境,一种精神状态。快乐发自您内心,您可以随时创造一种“我很快乐”的心境,大多数人要多快乐,就会有多快乐。如何才能使我们获得快乐呢?

微笑:如果您一直使自己的情绪处于低落的状态,例如您肩膀下垂、走起路来双腿仿佛有千斤重似的,那么您就真会觉得情绪很差。您要是一脸哭相,没有人愿意理睬您。那么要怎样改变呢?很简单,您只要深吸口气,抬起头来挺起胸,脸上露出微笑,并摆出生龙活虎的架势就行了。微笑和打哈欠同样会传染的,如果您真诚地对一个人展颜而笑,他实在无法对你生气。

放松:快乐的人总是这样对自己说:我觉得快乐,我会在各方面干得越来越好,我会越来越快乐。您反复地对自己说一些话,如“我很放松”、“我很平静”等等,时间久了这些话就会进入你潜意识中。

忆趣:现在,我们一起来尝试一下幻想愉快的心理图像。首先,放松您的下巴,抬起您的脸颊,张开您的嘴唇,向上翘起你的嘴角,对自己说“忆些趣事”。把快乐图像化,像一部电视片一样对自己播放,这就是愉快的心理图像法。

大声讲话:受压抑的人说话声音明显地细小,表现得自信心不足,一点也不快乐。所以您要尽量提高你的音量,但不必对别人大声喊叫。您只要有意识地使声音比平时稍大就行。

抬头挺胸:您仔细观察就会发现,那些遭受打击、被别人排斥的人走路都拖拉拉很懒散,显得很邋遢,完全没有自信。另一种人则表现出超凡的信心,他们走起路来比一般人快,像是在短跑。抬头挺胸走快一点,您会感到快乐滋长。

利用自己的优点:假如有人告诉您:“你在电话里很会说话”。您认为这没什么了不起。然而要知道,有许多人都觉得这么做非常困难,因此这的确是您值得骄傲的优点。快乐的来源是发现并利用您的真正的优点,这使您的自我意识变得更加美好,您也就愈快乐。

分享:一个人问上帝:“为什么天堂里的人快乐,而地狱里的人却不呢?”于是上帝带他来到地狱,他看到许多人围坐在一口大锅前,锅里煮着美味的食物,可每个人都又饿又失望,因为他们手里的勺子太长,没法把食物送到自己口中。接着,他们又来到天堂,这里的勺子也很长,可是人们用勺子把食物送到了别人的嘴里。与别人分享快乐可以使快乐永驻。

感恩:您若能学会心怀感激,就会减少很多愤怒,您只有心怀感激,才会真正快乐起来;若一个人就只有怨怼,您的心情自然好不起来。一句话说得好:思之而存感谢。感恩的心您为你开创快乐的奇迹。

当然上面说的这些一下子做到是不可能的,您可以慢慢来,那是应该能做到的。因为能够决定您是否快乐的就是你自己的心态,调整好了心态,您选择了快乐,自然也就拥有了快乐!相信您也希望最终能够找到属于自己的快乐。

 

作者: 祁平录

 

好友欢迎您

精美的边框 - 好友 - 爱的家园

读书园地 精美图文
日志导航 - 好友 - 好友
边框分割 哲理感悟
博客代码 美图欣赏 音乐殿堂 美食天地
博客知识 电脑知识 影视园地 百科知识
幽默笑话 美景欣赏 QQ知识 音画视频
民间验方 点击进入好友博客,分享更多精彩... 品茶之道
分类日志 精品精华 健康养生
五花八门 美文欣赏 戏曲音乐 佛教音乐 美好祝福
珍贵图片 有声读物 日志导航 回望高原 周末游戏
  评论这张
 
阅读(9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